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但愿C罗被皇马累垮 因为这对西班牙有利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A GARCIA, ESPN作者) 西班牙国脚前锋莫拉塔明确表示,他希望这个繁忙的赛季能够彻底累垮葡萄牙头号球星、皇马一哥C罗,因为只有如此,在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斗牛士才能在伊比利亚德比中占得上风。

C罗将在世界杯小组赛中迎战西班牙

在俄罗斯当地时间12月1日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中,西班牙与葡萄牙一道被分在了B组。除了伊比利亚双雄之外,B组另外两支球队,分别为北非劲旅摩洛哥,以及亚洲球队伊朗队。

C罗现年32岁,在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的10场比赛中,这名当今国际足坛的天皇巨星总共打入了15粒进球,其一人的进球数,便占到了葡萄牙队总进球数(32球)的将近一半。莫拉塔曾经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与C罗做过多年的俱乐部队友,他当然清楚这名葡萄牙巨星的能力和水平,因此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视台(Televisión Espa?ola,TVE)记者采访时,该名切尔西前锋直言不讳的说道:“但愿本赛季C罗能够为皇马打入很多很多进球,但愿他能够在世界杯前已经拼到身心俱疲的地步。”

本赛季以来,C罗的表现好坏参半:在欧冠小组赛中,他在6场小组赛里便已经为皇马打入了8粒进球;然而在西甲联赛中,这位葡萄牙巨星却仅仅打入了2球,加之法国前锋本泽马同样状态欠佳(西甲进2球),因此银河战舰在国内联赛中的战绩非常平庸。

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莫拉塔为西班牙国家队打入了5粒进球,在明年该项赛事的决赛阶段,这位切尔西射手希望自己能够在斗牛士阵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莫拉塔现年25岁,今年夏天他以6500万英镑的超高身价从皇家马德里加盟切尔西,在那之后,这位西班牙国脚前锋已经在14场英超联赛中打入了9粒进球。莫拉塔对于自己目前在切尔西的处境非常满意,因为他是蓝军主帅孔蒂在进攻箭头位置上的首选人物。

莫拉塔说道:“我深深的清楚一点,那就是每一场比赛我都能够成为主教练的重要选择,只要能够在训练场上表现出自己端正的态度以及正常的水平,那么我就能够为球队披挂上阵,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坦率的说,如果我一门心思的只想多赚钱,如果我只是想选择一座惬意的城市来生活,那么留在皇马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因为在那里我能够得到很多东西。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本赛季我连续得到了首发机会,而上赛季在皇家马德里,我却根本得不到这样的待遇。”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西甲联赛第14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0-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可以肯定的是,在那样一场令人失望的平局之后,无数银河死忠都会无比想念莫拉塔这样一位高效得分手。实际上,上轮西甲联赛本来是皇马迫近领头羊巴塞罗那的天赐良机,因为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加泰罗尼亚豪门已经在诺坎普球场被塞尔塔逼成了2-2平。令人遗憾的是,皇马未能抓住机会在客场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C罗明确表达出了自己的失望之情。

在谈到皇马球员、球迷是否想念自己的话题时,莫拉塔说道:“我并不是非常清楚,皇马球员、球迷是否真的想念我,不过当听到这一类的言论的时候,我还是会情不自禁的感到开心。当然,我衷心的希望皇马能够取得优异的战绩,那样的话,银河死忠就不用过于想念我了。”

最后莫拉塔明确表示,在切尔西主帅孔蒂的调教之下,他已经成为了一名更加优秀的球员。莫拉塔说道:“孔蒂能够帮助任何一名球员茁壮成长。实际上,在孔蒂麾下,任何一名球员都不可能轻松的过关,他的球队从来都不会是一个混日子的好地方。任何时候,孔蒂都希望我们这些球员能够全身心的付出。”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