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发表声明获群星支持 柳岩:不忘初心

邹市明发表声明获群星支持 柳岩:不忘初心

邹市明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此前邹市明被曝向WBO申请重赛卫冕战再遭驳回,今天他发长微博回应,直呼深表遗憾、深感痛心之外,还爆料了输掉比赛的内幕。

邹市明透露,这场比赛无论在赛前,还是在赛场上,总有人暗动手脚,使他遭受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干扰和压力,导致严重影响了比赛结果。同时,他还感谢妻子冉莹颖在危急时刻挺身担当。

邹市明这篇微博发出后,立刻引发强烈反响,他的明星好友纷纷转发,表达对这位中国拳击代表人物的支持。

女星柳岩写下4个字“不忘初心”,为邹市明打气。和邹市明一样,也登上过湖南台综艺《爸爸去哪儿》的台湾男星刘畊宏鼓励到:“请继续为体育奋斗!”湖南台主持人李维嘉是邹市明儿子邹明轩所认的表叔,他在第一时间就转发了邹市明的声明,“一起加油,砥砺前行!支持市明!”此外,陈赫、包贝尔、钟丽缇、张伦硕、何洁等大咖明星也都表达了对于邹市明的支持。

除了这些明星大咖,也有业内人士表达了对邹市明的支持。UFC中国明星选手李景亮转发了一则为邹市明打气的网友微博,这位网友为邹市明高呼,"You are the best”。

在今年7月28日的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卫冕战上,主场作战的邹市明迎战日本选手木村翔,结果在第11回合,体力不支的邹市明遭对手连续重击摔倒,裁判直接判定木村翔获胜。(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