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QGhappy三登总决赛舞台 飞牛告诉你时代之泪不存在

在12月3日晚两支万众瞩目的战队XQ与QGhappy终于迎来了他们的胜者组半决赛,在被XQ连斩两局的情况下QGhappy赫然苏醒,让二追四将XQ送进败者组决赛并夺得KPL秋季赛.总决赛门票。QGhappy的胜利少不了教练和选手们的辛勤努力更少不了边路选手Fly这份坚不可摧的力量默默支柱着整个队伍,他的花木兰在第三局时奋勇向前为队伍扳回一局,在决胜局里再度挺身而出继春季赛和王者冠军杯后带领队伍第三次登上总决赛的舞台,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着赛场上的精彩镜头回顾一下Fly花木兰的精彩表现!

飞牛冷漠脸

在胜者组决赛XQ对阵QGhappy的前两局比赛中,XQ分别拿出自由人体系和赵云野核体系,强行压制QGhappy的节奏,让他们始终无法打开局面,通过几波来回的团战将他们击溃。到了第三局时QGhappy宛如雄狮觉醒,找回节奏,在BP环节看到XQ拿出李元芳时便意识到他们将打速推体系,反手拿出清线能力极强的冷门法师武则天来压制XQ,除了武则天体系在第三局中打出了成效以外,Fly的花木兰强势出击,在上路带线的同时也不忘四处支援队友;在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双方在主宰处徘徊,占据优势的QGhappy想率先开打主宰,XQ不依不饶试图上来争抢,此时Fly的花木兰从侧面进场,先将曹操耗至半血以防他切后排队友,将半血的曹操交给队友武则天和孙膑后,他反身强打XQ李元芳、张飞和嬴政三人,Fly灵活运用花木兰的重剑形态爆发高以及霸体免伤,将三人血量明显耗低,在后输出的嬴政见形势不妙撤离战场,李元芳命丧花木兰剑下,随后QGhappy凭着这波团战优势拿下主宰,将XQ逼入绝境。

飞牛花木兰发挥出色

在第四局比赛里Fly依然选择了花木兰,配合队友老夫子、鬼谷子、橘右京和诸葛亮打出一个控制足爆发高的阵容;在决胜局第六局里,Fly的花木兰再次重剑定江山,在比赛进行到第11分36秒时双方在暴君处发生团战,Fly的花木兰在入场时先与铠单打独斗了一番,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切入身旁的激烈团战中刷残XQ的C位,助队友老夫子拿下三连决胜,诸葛亮、铠和橘右京全都难逃一死,收获三杀的老夫子血量不足选择撤离战场,花木兰顺势收掉半血的达摩,仅剩东皇太一一人的XQ在这波失利的团战中瞬间从优势转变到劣势。Fly在关键的时刻再次挺身而出,及时切入战场支援,刷残XQ关键人物,帮助队伍打赢团战扳回局势。

我们能清楚的看出XQ从前期开始就试图压制Fly的花木兰,甚至采取抱团单抓的方式,但Fly丝毫不慌在塔下补兵发育,待队友将局面逐渐打开以后,各路游走支援,三路带线,哪里有团战哪里就有Fly飞驰而来的身影,无论是顺风局还是逆风局Fly总能找到突破口成为赛场上最亮眼的那一颗星。

本文来源:KPL王者密探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