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高层:很多球队来询价黄政宇 续约只花5分钟

腾讯体育12月5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富力在今天下午高兴地对外宣布,已经和队内的年轻才俊黄政宇完成续约,合同期至2022年年底。面对《腾讯体育》,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揭秘了和黄政宇续约的过程。

黄政宇续约

“其实过程非常顺利,我们两边可能谈了五分钟都不到。我跟黄政宇提了新合同的条款,黄政宇和他的家里人没怎么考虑就点头答应了。”

实际上,黄政宇原本的合同要到2021年才到期,这一次续约,更多是体现了俱乐部对他的认可。“这一年他的表现有目共睹,我们按照职业俱乐部的惯例主动为他加薪,也代表了俱乐部对他的一种褒奖。”至于新的数字,虽然有增加,但还是遵照富力一贯的球员薪资体系,“和那些豪门球队肯定没得比。”

作为全赛季表现最突出的几名年轻球员之一,黄政宇早就受到了其他球队的关注。曾经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说过,“半个中超都希望得到黄政宇”,而黄盛华透露,这一年有不少球队前来询价,表达了极大的诚意,广州富力却无动于衷。

“只要我们肯卖,肯定能把黄政宇卖个好价钱,但我觉得其他的球队绝对不会像我们一样给到黄政宇这么好的平台和机会。”

和黄政宇续约后,富力也重申了要送年轻人出国踢球的决心。上周,富力俱乐部就已经公开表示,曾向合作俱乐部阿贾克斯推荐黄政宇,希望能为黄政宇在其B队找到一个位置,征战荷兰的次级联赛。

“如果我们能培养出第一个黄政宇,就能培养出第二个黄政宇,希望能够让黄政宇充当一个引路人,借由他来打造本土年轻球员直达欧洲俱乐部的通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