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当选英国球迷协会MVP 成首位获奖本土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英国球迷协会(FSF)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出炉,效力英超热刺的前锋球员哈里-凯恩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这个奖项设立以来,第一次有英格兰球员当选年度最佳。

英格兰新希望

从2013年开始,Football Supporters' Federation(英国球迷协会,简称FSF)每年都评选年度最佳球员,评选的范围是在英超效力的球员,这个奖项是按照自然年进行评奖的。2013年的获奖得主是苏亚雷斯,而2014年的获奖者是曼城前锋阿圭罗,2015年的得主是桑切斯,2016年捧起这个奖项的是利物浦中场库蒂尼奥。

在2017年度的评选中,最终获得这份殊荣的是热刺锋霸哈里-凯恩,他在六名候选人里脱颖而出,获得了最高的支持率,而排名第二的是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在本年度的评选中,其他的四位候选人分别是阿斯皮利奎塔、坎特、洛里斯和卢卡库。

《每日邮报》表示,这也是这个奖项设立以来,第一次有英格兰本土球员拿到最终的大奖,可见凯恩也创造了历史。作为连续两届的英超金靴奖得主,凯恩在英超赛场的表现非常杰出,他拿到这个奖项其实也是实至名归。

在2017年度,凯恩不仅在热刺发挥出色,在英格兰队也表现优异,他在本年度打入了48球,在全球射手榜上位居第四,仅仅少于52球的梅西、51球的卡瓦尼和莱万,同48球的C罗一样多。

在接受颁奖的时候,凯恩非常开心的说道,“对于球迷协会的支持,我表示非常感谢,收到这个奖项,让我非常的自豪,能得到全国球迷的支持,真的是让人非常兴奋。对于我来说,这是非常美好的一年,获得联赛金靴,并且帮助英格兰进入世界杯,这让我非常的自豪。”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