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图索继蒙特拉后领金貘奖 盼尽可能长执教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 继前任主帅蒙特拉后,意大利具有讽刺意味的“金貘奖”再次颁给了米兰新帅加图索,这对刚刚上任不久的红黑名宿而言无疑是黑色幽默。

加图索

“金貘奖”是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所制作的一个搞笑、讽刺、批判现实之类的奖项,获得者主要是那些近期最倒霉最失意的人物。巴洛特利、阿德里亚诺、托蒂、伊布、卡萨诺、贝卢斯科尼等人都获过奖,之前刚刚从米兰下课的蒙特拉也拿过该奖。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米兰客场2-2战平贝内文托,后者不仅拿到赛季第一个积分,结束了14连败,而且还是门将最后时刻压哨进球扳平,这对米兰来说无疑是一种羞辱,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因此也将“金貘奖”给了米兰主帅加图索。

在接受采访时,加图索回应了可能赛季结束后将帅位交给安切洛蒂的传闻,他说:“能够执教米兰让我感到骄傲,我希望能够尽可能长时间留在这里,我们需要踢得更整体,这样才能去赢得胜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