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不为博格巴红牌上诉 将禁赛3场缺战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 据天空体育消息,曼联不会为博格巴在对阵阿森纳比赛中吃到的红牌进行申诉,博格巴将会被禁赛3场。【

上轮英超联赛,曼联在强强对话中击败了阿森纳,然而比赛中博格巴却因为一次不冷静的犯规被罚下。博格巴在拼抢中亮鞋底踩踏贝莱林吃到红牌,他这一动作非常危险,完全没有必要,因此被主裁判罚下没有任何的争议。

博格巴这一动作属于暴力行为,因此将遭到禁赛3场的处罚,铁定无缘本周末和曼城的德比大战。尽管当时穆里尼奥对裁判的判罚有所不满,但曼联方面并不决定对博格巴进行申诉,所以博格巴还将缺阵和伯恩茅斯、西布朗的比赛。

在博格巴此前因伤缺阵期间,曼联的中前场进攻明显降一个档次。对穆里尼奥来说,如何解决亿元先生缺阵的问题尤为重要。

(歌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ming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