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专注欧冠不想曼城 伊布德赫亚不会出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曼联将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确认伊布和马蒂奇都不会出场,现在他也不会考虑和曼城的德比大战。

穆里尼奥

对于球队伤病情况,穆里尼奥表示:“卡里克和马蒂奇将无法出场,伊布尽管没有受伤,但他的肌肉状况还需要恢复,因此也不会参加这场比赛。”对于上轮联赛染红的博格巴,穆里尼奥称法国中场的求战欲望很强,希望能出战。

德赫亚本赛季状态依然十分出众,在门前屡次救险的他是曼联关键先生之一。不过穆里尼奥表示,周中的欧冠会让罗梅罗首发,“德赫亚一直是世界最佳,他会休战”。曼联依然有被淘汰的可能性,只是这个概率非常低,但穆里尼奥不敢大意:“首发阵容可能会有进行轮换,但不会太多,毕竟我们还没有确定晋级。”

最近一段时间盛传卢克-肖可能会在冬季转会窗离开,穆里尼奥说:“他一直在努力,属于他的机会会来的,他已经进入欧冠大名单了。”本周末英超,曼联将和曼城上演德比大战,穆里尼奥表示目前他不会考虑这场比赛,只会专注于欧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