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三凌晨视频直播8场欧冠 曼联巴萨主场迎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6轮全面打响。率先进行的8场交锋,曼联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拜仁慕尼黑将和巴黎圣日耳曼展开强强对决,切尔西遭遇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对阵葡萄牙体育,尤文图斯客战奥林匹亚科斯,本菲卡对垒巴塞尔,凯尔特人和安德莱赫特碰面,罗马则将迎来卡拉巴克的挑战,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全部8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周三凌晨视频直播8场欧冠 曼联巴萨主场迎敌

曼城末轮成判官

曼联VS莫斯科中央陆军 A组第6轮

曼联在上轮0比1爆冷客场负于巴塞尔,这让本组晋级形势变得复杂。虽然曼联依旧以12分排名小组第一,但却存在理论上的出局可能。本场他们只要取得平局就能确保头名出线,甚至输球也基本可以晋级。但毕竟是主场作战,加之此前获得了英超的4连胜,曼联希望用一场胜利锁定小组头名昂首晋级。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轮主场2比0击败本菲卡,最近6场俄超和欧冠赛事取得5胜1平的佳绩。小组赛5轮过后,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巴塞尔同积9分排名小组第三。本轮他们虽然保留了出线的希望,但形势却比较复杂。首先莫斯科中央陆军需要尽量从曼联身上抢分,然后还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因为和巴塞尔在相互间净胜球上处于劣势,因此只要这两队同分,那么莫斯科中央陆军就将无缘晋级。

拜仁慕尼黑VS巴黎圣日耳曼 B组第6轮

拜仁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早早锁定小组前两名晋级,本场将是小组头名争夺战。首回合拜仁慕尼黑客场0比3输给巴黎圣日耳曼,而目前他们恰恰落后3分。因此若想获得小组头名,拜仁慕尼黑必须在主场净胜巴黎圣日耳曼4球或以上。毕竟两队实力相当,因此拜仁任务艰巨,不出意外他们将以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巴黎圣日耳曼在上轮法甲联赛中1比2负于斯特拉斯堡,这是他们本赛季遭遇的首场败局。在不败金身告破之后,巴黎也得以轻装上阵。毕竟基本锁定小组头名,因此本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或许会以更放松的心态来迎接拜仁慕尼黑的挑战。当然,为了能够扭转颓势,埃梅里的球队也期待能够找回胜利感觉。

切尔西VS马德里竞技 C组第6轮

切尔西在小组赛前5轮过后得到10分已经稳获出线权,最后一轮他们将以轻松的心态应战,并争取锁定小组头名。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切尔西3比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1平的佳绩。最近5场主场各项赛事,切尔西获得全胜。此番面对马德里竞技,切尔西也期待能够延续连胜势头。

对于马德里竞技来说,这将是出线的关键战役,而晋级的主动权却并不在自己手中。因为和卡拉巴克两回合全部战平,目前马竞落后第二的罗马两分。本轮马竞首先必须要在客场击败切尔西,然后还要期待罗马不胜卡拉巴克,这样床单军团才能获得小组第二晋级。一旦自己无法击败切尔西,或者罗马战胜了卡拉巴克,马竞都肯定只能以小组第三身份参加欧联杯角逐。

巴塞罗那VS葡萄牙体育 D组第6轮

巴塞罗那在前5轮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提前获得了晋级的资格。此番对阵葡萄牙体育,巴萨将在主场以轻松的心态迎战对手。本赛季21场各项赛事,巴萨取得16胜5平的不败战绩,但近期他们的状态有些下滑,最近3场西甲和欧冠赛事全部战平对手。此番对阵葡萄牙体育,巴塞罗那也期待能够重新找回胜利感觉。

葡萄牙体育小组赛前5轮拿到7分暂居小组第三,和第二的尤文图斯仅差一分。对于他们来说虽然尚有晋级希望,但难度巨大且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中。本轮葡萄牙体育必须客场击败巴塞罗那,同时还要寄望于尤文图斯不胜奥林匹亚科斯,只有这样葡萄牙体育才能晋级,否则他们只能获得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角逐。

奥林匹亚科斯VS尤文图斯 D组第6轮

奥林匹亚科斯是D组中表现最差的球队,小组赛前5轮他们1平4负仅仅获得1分,已经提前确定小组垫底出局。本轮对于他们来说只是荣誉之战,如果能够阻击尤文图斯,奥林匹亚科斯还有机会帮助葡萄牙体育出线。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奥林匹亚科斯取得希腊联赛的主场4连胜,尤文图斯本场需小心应对。

尤文图斯在上轮意甲的强强对话中1比0力克那不勒斯,这让球队的士气得到极大提升。在欧冠积分榜上,尤文图斯2胜2平1负拿到8分排名D组第二,本轮他们如果能够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就将铁定晋级。如果战平或者输给对手,则要看另外一场的结果。只要葡萄牙体育不胜巴塞罗那,那么尤文图斯即便输给奥林匹亚科斯也将获得小组第二晋级。

罗马VS卡拉巴克 C组第6轮

小组赛前5轮过后,罗马2胜2平1负积8分暂居C组第二位,而卡拉巴克则仅积两分小组垫底失去晋级希望。本场比赛对罗马来说至关重要。如果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卡拉巴克,罗马就将锁定晋级资格。如果战平对手,那么则要看马德里竞技和切尔西的赛果,若马竞无法击败切尔西,罗马战平也能出线。但如果马竞战胜切尔西,罗马最后一轮只要不胜就只能屈居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角逐。

卡拉巴克在本组注定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前5轮能够拿到两分对于他们来说已经算是圆满完成了任务。最后一轮的荣誉之战,卡拉巴克极有可能扮演晋级判官的角色。他们的表现也将决定罗马的成败。值得注意的是,卡拉巴克曾经两度逼平马德里竞技,他们极有可能最终因为这样的结果送罗马挺进16强。

凯尔特人VS安德莱赫特 B组第6轮

凯尔特人前4轮获得1胜4负的战绩,虽然提前失去了晋级希望,但他们仍有极大希望获得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角逐。此番主场迎战安德莱赫特,凯尔特人获胜或者战平都将铁定锁定小组第三,即便输球,只要不净负对手3球或以上,凯尔特人也能取得欧联杯参赛资格。苏超豪门握有主场优势,因此形势大好。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安德莱赫特主场0比3负于凯尔特人,这让他们处于极为不利的形势中。对于小组赛前5轮全部落败的比利时豪门来说,本场他们希望能够用胜利保留颜面。尽管想要净胜对手3球反超取得小组第三难度极大,但毕竟双方实力相当,因此安德莱赫特仍然期待奇迹的出现。

本菲卡VS巴塞尔 A组第6轮

本菲卡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表现让人非常失望,前5轮他们全部落败早早失去了晋级希望,此番在主场对阵巴塞尔,这支葡超豪门球队也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挽回颜面。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本菲卡的战意或将左右本组的晋级形势。是否能够在主场阻击巴塞尔?本菲卡需要证明自己的实力。

巴塞尔目前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同积9分,因净胜球优势暂居小组第二位。最后一轮和本菲卡的交锋,巴塞尔若能客场获胜,则极有可能获得晋级16强的机会。但如果战平或者告负,那么出线的主动权就不在自己手中。为了能够挺进淘汰赛,本场瑞士豪门势必反客为主展开狂攻。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