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帅宣布无意执教意大利 为文图拉被炒鸣不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 在意大利足协炒掉文图拉后,前AC米兰、尤文图斯、皇马和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成为意大利新主帅热门人选,不过,这名著名教头却明确表示,他无意执教国家队。

安切洛蒂无意执教国家队

在意大利队无缘晋级世界杯决赛周后,文图拉黯然下课,而此前被拜仁炒掉的安切洛蒂则成为意大利新主帅头号热门。据称,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的目标人选正是安切洛蒂。

不过,安切洛蒂证实他已经拒绝了意大利足协的邀请:“是的,足协联系我了,我也跟他们谈过。我把我们之间的谈话内容告诉你们,那就是我非常荣幸被这么多人看好可以执教意大利队,然而,那对我来说就像是完全不同的工作。执教国家队跟执教俱乐部队非常不同,我仍旧非常享受每天带队训练和工作。”

“意大利足球现在有些问题需要解决,严重的问题,我不认为我有能力单独解决全部问题。跟往常一样,教练总是替罪羊,但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意大利足球有结构性的问题,例如,为什么意大利是欧洲唯一一个球场不达标而且总是只坐了一半观众的国家呢?这不是文图拉的错。”

安切洛蒂继续指出意大利足坛存在的问题:“我知道这是俱乐部和意大利足协之间的利益冲突,德国、法国和英格兰也有类似的冲突,但现在意大利足球需要足协发挥权力管理俱乐部,并且制定规则改善目前的情况。例如,我认为意甲可以把20支球队削减到18支,并从中受益,我知道已经有俱乐部打算为此投票。”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