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欲复刻WWE模式?杨建平被挑衅受辱实则精心彩排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近日,“杨建平受侮辱后踢爆日本拳手”一时间成了搏击圈最吸引眼球的标题,不过有自媒体曝光了一段其幕后彩排的视频,中华虎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给自己的赛事带来一些关注度罢了。

11月30日晚拳星时代的比赛现场,创始人“中华虎”杨建平遭日本选手无理挑衅,当时中国拳击选手被日本选手打倒,他按照比赛规则对中国选手开始读秒,但没想到日本选手和教练对他的阻拦非常不满,正端坐在嘉宾席的“中华虎”杨建平猝不及防被吐满脸口水,在这之后日本选手仍在台上疯狂叫嚣,日本教练甚至掐着他的脖子,一怒之下的杨建平一个过肩摔将教练摔倒在地,并又用一个后旋踢把日本拳手KO在地。

这场比赛过后,瞬间一则“MMA选手杨建平踢爆日本人”的视频刷爆网络,然而随着时间的持续发酵,网络上又曝出了一段赛前他和教练排练此场景的视频。大家也都恍然大悟,这或许只是一场精彩的搏击表演——职业摔角的WWE形式而已。

据悉,杨建平当晚的出场费高达200万元,事前一切都是按主办方要求排练过的,但唯一他不知道的就是日本选手临时起意向他脸上喷矿泉水,他也顺势上台完成这一精彩的表演。

其实这种搏击表演性质的“摔角”,早就在于欧美存在百年历史了。一般情况下双方和裁判都是知道比赛结果的,也就是说你看到的是表演,事先排练好怎么打,什么时候受伤,都是事先确定的 。虽然这种比赛形式不太具有真实性,但他却能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像MMA最好的格斗赛事UFC在2015年达到的6亿美元收入,WWE早在1998年就已经达到。

此次事件后,该赛事也自然引起了大众的关注,在这之后自然就会给该赛事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而所谓的杨建平踢爆日本人也只不过是一种宣传手段。(sebfa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