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没打比赛排名却升至第二 可直接冲金腰带

邹市明排名不降反升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WBO拳击组织最新世界排名出炉,其中蝇量级世界排名大满贯拳王邹市明从上一期的第四悄然上升到第二,这也就意味着邹市明可以直接冲击世界金腰带,而不用打过渡赛。

邹市明作为两届奥运冠军、三届世锦赛冠军,是唯一具备较大国际知名度的中国拳手,在职业拳击界享有明星特权。邹市明意外被日本拳手木村翔KO之后,提出重赛请求,上诉却被WBO组织驳回。

但有意思的是,邹市明在没有打比赛的情况下,每一次上诉世界排名都会提高。最新WBO世界排名邹市明悄然从第四上升到第二。这也就意味着邹市明不需要再打一场过渡赛,就直接可以冲击世界冠军了!

WBO官网文件截图

WBO官网发文承认邹市明输给木村翔是大爆冷门,依然坚信邹市明的现有实力,并且对邹市明过去取得的成就非常认可。邹市明每一次上诉,都会得到WBO官方积极回应,并且提升世界排名,这个时间点的关系十分耐人寻味。

事实上,另外一个拳击组织似乎也在向邹市明抛橄榄枝,WBA蝇量级最新世界排名邹市明进入了前15,有世界金腰带的交涉挑战权,更有利的是,日本第一拳王井冈一翔宣布退役,WBA世界头衔空缺了出来。

WBO当然希望邹市明继续在该组织战斗,而不是转投其它组织,邹市明将会马上获得冲击世界金腰带的机会。WBO卫冕冠军日本拳手木村翔和一号挑战者日本名将五十岚俊幸已经确定进行世界头衔战,二号挑战者邹市明有资格直接与这场比赛的胜者争夺世界金腰带。(杨华评)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