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大联赛仅四队赛季不败 曼城胜率93%含金量最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上,曼城逆转西汉姆联,瓜迪奥拉的球队豪取了联赛的13连胜,追平了英超单赛季最长。著名媒体《露天看台》则统计,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里,仅有四支球队保持不败,分别是马竞、巴萨、曼城和国际米兰,不过相比之下,曼城的胜率是最高的,是含金量最高的不败球队。

五大联赛仅剩四支不败球队

上周末的欧洲联赛上,尤文图斯击败了那不勒斯,这让萨里的球队遭遇了赛季首败,巴黎在法甲的不败金身被打破,而瓦伦西亚也在上周末的西甲赛场输球,这样的话,欧洲五大联赛里,三支球队在联赛的不败金身告破。

目前的四支不败球队里,两支来自西甲,分别是巴萨和马竞。目前巴尔韦德的球队在西甲赛场取得了11胜3平的不败战绩,虽然巴萨屡屡遭遇误判,但是他们还是西甲领头羊,领先皇马的优势是8分。马竞的不败含金量比较低,因为西蒙尼球队的战绩不过是8胜6平。不过有球迷调侃马竞是上轮西甲的最大赢家,因为皇马和巴萨战平,而瓦伦西亚输掉了比赛。

瓜迪奥拉的曼城一路高歌猛进

随着那不勒斯输球,国际米兰成为了意甲球队里,唯一的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上周末赢球后,国米的积分来到榜首,他们的战绩是12胜3平,在斯帕莱蒂的带领下,蓝黑军团的表现可以说非常的强势。

当然,在欧洲五大联赛里,最强劲的球队还是曼城,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里,在先丢球的情况下,瓜迪奥拉的球队完成了逆转,拿到了本赛季的英超13连胜,追平了英超单赛季最佳。目前曼城取得了14胜1平的傲人战绩,他们的胜率达到了93%。

从曼城目前的势头来看,他们是欧洲五大联赛里最强的,谁能阻挡瓜迪奥拉的巴萨,这是媒体和球迷热议的焦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