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亚雷斯:内马尔不会加盟皇马 我了解他的为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巴萨前锋苏亚雷斯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他透露,自己知道内马尔是什么样的人,苏神认为巴西球星不会加盟皇家马德里,而他也并不担心自己的状态。

苏亚雷斯表示内马尔不会加盟皇马

内马尔在今年夏天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费达到了2.22亿欧元,虽然他才刚刚转战PSG,但是欧洲的不少体育媒体认为,内马尔只是将巴黎当做了一个中转站,他在未来还是会转战皇马。

在谈到内马尔和皇马的传闻时,苏亚雷斯非常自信的表示,“我知道内马尔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认为不会看到他加盟皇马。”其实前不久,内马尔父亲也谈到了巴西球星和皇马的传闻,当时他表示,“事情总是在不断变化中,不过目前我们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加盟皇马),现在也是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我们没有办法去谈论五、六年后的事情。内马尔和巴黎有一份长期合同,他也刚刚加盟这里,我们才待了三个月时间,这个时候谈论这样的话题,那么后果是复杂的。”

《马卡报》封面

虽然苏亚雷斯身经百战,但是在球场上,他也是经常失去理智,对于自己的表现,苏神表示,“在一些比赛里,我试图做到冷静,但是没有办法,我越放松,我就会感觉难受。”

记者还问及了苏亚雷斯在赛季初期遭遇进球荒的问题,“这都是一时的情况,有的时候,你的状态不在最佳,你自己知道,有些球永远都不会打进。如果我长时间没有进球,那么我会担心,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