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大仇?梅西家乡雕像1年2次遭毁 这次断双腿头部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梅西雕像,遭到不明身份者的破坏,警方没有抓获肇事者。据警方发言人表示,这并非梅西雕像第一次遭破坏。

12月4日,梅西雕像遭严重破坏

去年阿根廷队在美洲杯决赛中不敌智利后,梅西曾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当时,阿根廷全国上下都在极力挽留梅西,布宜诺斯艾利斯更是为梅西建了一个雕像,然而这座雕像今天被人放倒了。

12月4日,据目击者告诉阿根廷当地电视台,他们晨练时经过荣耀广场,震惊地看到梅西雕像倒塌在地,雕像的腿被砍断,头部也有明显的破损。随后警方赶到现场,但目击者声称没有看到肇事者。警方伺候扩大了查访范围,但截止目前暂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也没有逮捕到任何涉嫌破坏雕像的人士。

雕像原貌

布宜诺斯艾利斯电视台1频道对此感到非常愤慨和不理解,他们的主持人这样说道:“梅西是我们这个国家的英雄,真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会做出这种(破坏雕像)行为。”

根据此前报道,这并不是梅西雕像第一次被破坏,就在今年1月,梅西的这座雕像就已经被严重破坏过,当时雕像被拦腰砍断(也有报道称锯断),警方也没有捕获肇事者,此事不了了之。

2017年1月,梅西雕像第一次遭破坏

最近梅西并没有做任何刺激阿根廷球迷的事情,那么是否有可能是因为其他人做了什么事导致有人迁怒于梅西呢?据12月2日阿根廷媒体的报道,梅西的哥哥马蒂亚斯-梅西摊上事了。由于涉嫌非法持有枪支,他被阿根廷罗萨里奥检方起诉,一旦罪名成立,将被判入狱3年半至8年半。

上周六,梅西的哥哥马蒂亚斯-梅西在阿根廷发生意外,他驾驶的摩托艇遍布鲜血,马蒂亚斯已被送进医院,警方从摩托艇上搜出了未被注册的枪支。马蒂亚斯的亲属声称枪支并非马蒂亚斯所有。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