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贝利?帕托预测7场比赛全都错 反买快速致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 贝利因为总是预测的结果和实际不符,已经成为有名的乌鸦嘴。如今帕托也继承了巴西前辈的传统,他在预测本周末比赛的结果也都错了。

本周末,帕托应邀预测了7场比赛,分别是意甲那不勒斯胜尤文图斯,葡超波尔图不敌本菲卡,西甲巴萨击败塞尔塔,德甲勒沃库森输多特蒙德,土超贝西克塔斯负加拉塔萨雷,英超阿森纳击败曼联,西甲皇马击败毕尔巴鄂竞技。

然而最终帕托预测的7场比赛全都不对,实际的赛果是尤文1-0终结那不勒斯连胜,波尔图0-0本菲卡,巴萨2-2塞尔塔,皇马0-0毕尔巴鄂竞技,勒沃库森1-1多特蒙德,贝西克塔斯3-0加拉塔萨雷,阿森纳1-3不敌曼联。

球迷调侃说:“巴西一直盼望出一个新的贝利,等了这么多年,帕托可能要满足他们的心愿了。”最近一段时间,帕托正在度假,他也留长了头发,金发飘飘的权健球星魅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帕托和老东家米兰之间绯闻不断,有消息称米兰想要用卡利尼奇和权健做交易换帕托,卡利尼奇在冬窗就和权健传过绯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