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欣瑜夺冠征服外国解说 称其为中国的莎拉波娃

比赛中的王欣瑜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16岁的中国小姑娘王欣瑜在今天创造中国网球的历史,她在澳网外卡赛中爆冷夺冠,拿到明年澳网外卡。外形出众的王欣瑜同时也收获了英文解说的支持,后者还将她和莎拉波娃相提并论。

王欣瑜曾经表示,她的偶像是普利斯科娃。不过因为她姣好的面容,暴力的正拍,时灵时不灵的发球,以及小小年纪就表现出的网球天赋,很多球迷都将她和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相提并论。本场比赛的英文解说显然也是这么认为,好几次王欣瑜打出正拍精彩的制胜分时,都情不自禁地谈到了莎拉波娃。

当王欣瑜在决胜盘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时,激动的英文解说不由得将声音拔高一度,“现在王欣瑜只需要拿到4分,就能够拿到明年澳网的外卡了。”随后王欣瑜在这个发球局拿下第一分时,英文解说还在为她打气:“还需要三分!”俨然已经成为了王欣瑜的球迷。

最后,阿皮萨的回球下网成全了王欣瑜的奇迹之旅。就在王欣瑜兴奋庆祝的同时,阿皮萨默默走回座位,用毛巾捂住脸痛哭起来。英文解说也对阿皮萨的失利表示了遗憾,“阿皮萨打得很棒,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这就是比赛。”(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