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4500万镑可签英超左路天王 热刺冬窗甩卖罗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英国《每日星报》消息,在1月份的冬窗,曼联有机会从热刺签下左后卫罗斯,由于北伦敦球队战绩不佳,加上波切蒂诺不怎么喜欢罗斯目前的态度,热刺有可能放走这名左后卫。

罗斯有望成为红魔一员

曼联在左后卫位置有着卢克-肖、布林德、罗霍、达米安等人,但是目前占据红魔主力左后卫的是老将阿什利-杨,虽然英格兰球星的发挥非常不错,还刚刚拿到队内月最佳的荣誉。但是考虑到阿什利-杨32岁的年龄,红魔需要找到左后卫的长期解决方案,在这样的情况下,曼联盯上了热刺后卫罗斯。

罗斯在今年夏天就受到了多支豪门的关注,但是波切蒂诺没有放他离队,新赛季开启后,热刺的战绩不理想,罗斯不仅发挥不佳,还曾经抱怨过俱乐部的引援策略,这让波切蒂诺对这名弟子不满。

英媒透露,在冬窗开启后,热刺有意甩卖罗斯,如果有俱乐部开出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那么罗斯就可能离队。据悉,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希望他的弟子可以完全致力于俱乐部,如果心猿意马的话,波切蒂诺宁愿球员离队。

《每日星报》指出,在这样的情况下,曼联有绝对的机会签下罗斯,而北伦敦球队对于英格兰国脚4500万英镑的要价也不算高。不过在转会市场上,曼城埃弗顿切尔西都是曼联的竞争对手,他们同样希望引进实力不俗的罗斯。

对于热刺来说,即便罗斯离开,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他们还有威尔士球星本-戴维斯,不过热刺也会在转会市场寻找其他的人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