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魂9分钟!巴黎屡失良机 内少染黄铁卫血流满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的时候,拉梅诺球场内的2万名球迷一片欢腾。在经历了惊心动魄的9分钟之后,斯特拉斯堡赢得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而在这短短的9分钟补时之内,巴黎多次失去破门良机,内马尔吃到了黄牌,马基尼奥斯头被撞破,而替补出场的斯特拉斯堡门将乌基贾则在最后一刻做出了神勇扑救。

补时长达9分钟,首先是因为斯特拉斯堡门将卡马拉在第69分钟意外受伤。出击扑救时,卡马拉与金彭贝撞在了一起,巴黎球员一度认为卡马拉是在故意拖延时间,然而,主队队医入场之后,发现卡马拉脖子受伤,无法正常呼吸,只能将其换下场,而在退场时,此役有着出色发挥的卡马拉愤怒的把手套扔在了草坪上。

从80分钟之后,斯特拉斯堡就开始死守,然而,巴黎圣日耳曼最后时刻连续派上了卡瓦尼、维拉蒂、洛塞尔索,金彭贝、马基尼奥斯两名中卫几乎成为中锋,这让主队球迷始终捏了一把汗。当第四官员举起补时时间的时候,主场球迷发出了惊呼,全场补时竟然有9分钟之多。

在这短短的9分钟之内,却不断出现意外。首先,在补时第2分钟,约纳斯-马丁在主裁判鸣哨之后仍然将球送入了巴黎球门,主裁判亮出了黄牌。而在第6分钟,马基尼奥斯在对手禁区内争抢头球时头部被打破,血流满面,只能下场治疗,这让巴黎在最后时刻少一人作战。

此时,巴黎球员已经失去了冷静的心态,第97分钟,内马尔一脚踢翻了利埃纳尔,结果吃到了黄牌,仅仅几十秒之后,金彭贝与马丁发生了冲突,两人双双染黄。最后9分钟之内,金彭贝、内马尔、内马尔、卡瓦尼都得到了破门良机,但一一浪费,但从内马尔头球冲顶到金彭贝头球射门之间,巴黎在7分钟之内只有马基尼奥斯一次毫无威胁的射门。

显然,在需要专注于比赛的时候,巴黎球员却失去了冷静的态度。直到比赛只剩最后1分钟的时候,巴黎球员才恍然大悟,1分钟之内足足有4次射门,最具威胁的是卡瓦尼的接力头球,但面对乌拉圭中锋的近距离冲顶,乌基贾用一次机敏的扑救保住了胜局,也让巴黎圣日耳曼没能抓住9分钟的超长补时,挽回败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