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加拿大站女子1000米张虹第9 日本选手摔出赛道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2017-18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加拿大卡尔加里正在进行第二比赛日较量,在女子1000米A组的角逐中,中国选手张虹位列第9,而夺冠大热门日本选手小平奈绪因为速度太快摔出跑道,无缘三连冠。

划重点:

  1. 中国三名选手出战1000米A组,表现不尽人意。
  2. 张虹发挥了后程追逐优势,反超对手率先过线。
  3. 日本选手小平奈绪出弯道时摔出跑道,无缘三连冠。

中国三将出战冲击冬奥名额

本站女子1000米比赛共有20名选手参赛,中国共有3名选手出战A组,分别是田芮宁,李奇时和张虹。

小将田芮宁在本赛季世界杯中表现可圈可点,前两站比赛中,她从B组打进A组。本站女子1000米比赛,田芮宁在第二组外道出发,与她同组的是日本选手神谷衣理那。前200米,田芮宁18秒31,神谷衣理那为17秒99。最终田芮宁成绩为1分16秒68。

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奇时在第四组内道出发,与她同组的是另一位日本选手辻麻希。在前200米,李奇时的成绩为18秒46,远慢于辻麻希的17秒90,然而李奇时随后缩小差距并反超同组选手,最终以1分15秒41过线。

张虹

索契冬奥会女子1000米冠军张虹在第六组外道出发,与她同组的是荷兰选手贝克。上个赛季开始,张虹就饱受膝伤影响,比赛中蹬冰显得“使不上力”。前200米,张虹的起速度不占优势,为18秒68,然而换道之后,张虹强大的后程追逐能力开始展现,随后逐渐拉大了优势距离,最终以1分14秒40的成绩冲过终点。

日本选手“摔”丢不败战绩

日本的小平奈绪在第10组出发,与她同组的是荷兰选手李斯塔拉。小平奈绪爆发力出色,从起跑开始就占据了绝对优势,她凭借俱佳的直道和弯道技术一路领滑。然而在出弯道时由于速度太快,脚上动作配合不当,小平奈绪重重摔出赛道,无缘三连冠。同组的李斯塔拉不受影响,一骑绝尘冲过终点。随后,小平奈绪仍然起身完成了比赛。

本站女子1000米结束之后,美国选手博格斯马1分13秒37位列第一,俄罗斯选手希霍娃位列第二,荷兰选手李斯塔拉位列第三。张虹排名第9位,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李奇时和田芮宁排在第16位和第19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