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被判点是还债 我们的轮换效果太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客场作战的利物浦在大规模轮换的情况下依然以5-1的比分击败布莱顿,取得了英超的两连胜。而对于这样的结果,克洛普自然也是十分的满意,他表示这样的轮换是必须的,结果也让他感到十分惊喜。

“我当然十分享受这场比赛,虽然不是所有的时刻,我们在开场的时候可以踢得更加耐心一点,不过好在是我们很快取得了2个精彩的进球,非常走运”,克洛普表示球队开场踢得不是十分理想,但是两个进球来的恰到好处。

而对于球队的那次丢球,克洛普表示这是在为之前的幸运还债:“至于那个点球,我想我们是在为之前的走运还债吧,几个星期前裁判的判罚让我们十分走运,于是我们在今天还回来了,布莱顿的这粒进球也让比赛更加刺激,不过好在是我们随后的进球完全杀死了比赛。”

当然,在这场发布会中,克洛普最重点的内容依然是称赞轮换状态下球员们的发挥,这对于最近赛程密集的利物浦来说才是最大的利好,“我们没有办法,我们必须像今天这样进行大面积的轮换,我昨天给球员们开会的时候就说了,我为他们感到开心,他们都接受的了这样的决定,并且我们的轮换效果震惊了所有人,能够这样拿下比赛真是一个美妙的时刻,球员们服从大局接受了轮换的决定,并且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我们需要像这样适应几种不同的阵容,作为一支比赛任务繁重的豪门球队,本来就应该这样。”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