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团】C罗是西班牙的试金石 斗牛士望再度夺冠

2018年世界杯,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死亡之组。现在看起来最困难的小组是D组,有阿根廷冰岛,克罗地亚和尼日利亚组成。

伊比利亚的邻居分到了同一个小组

西班牙所在的B组里,摩洛哥和伊朗都比较好对付,困难一点的是葡萄牙队。但是已经比我们之前预想的要好多了,因为西班牙到了第二档,所以能够避开德国阿根廷巴西已经足够幸运。小组赛第一场,我们就将和C罗所在的葡萄牙队面对面。再拿下去年的欧洲杯冠军之后,C罗雄心万丈的要在世界杯上也取得好成绩!我认为葡萄牙和西班牙携手从小组出线,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在俄罗斯,因凡蒂诺的国际足联受到了东道主普京热烈的欢迎。但是嘉宾们并没有让俄罗斯抽到太好的签位,和前世界杯冠军乌拉圭队的比赛并不好打,但是幸好他们这组有沙特这样的弱旅。

德国队是目前我看好能赢下世界杯的球队,本来和墨西哥和瑞典在一个小组并不好打,但是第四档次的韩国,让这个小组的死亡成色下降不少。

有着内马尔的巴西队,永远是赢得世界杯的热门之一,他们在E组出线应该没什么问题。而瑞士、哥斯达黎加和塞尔维亚将会为小组第二而争夺。

C组看起来形势不明朗,因为除了法国之外,澳大利亚、秘鲁和丹麦实力均在伯仲之间。

H组目前看上去实力最弱,塞内加尔看上去就像灰姑娘一样,而波兰、哥伦比亚和日本谁也没有必胜谁的把握。

我对G组的比利时也看高一线。虽然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成绩都不算好,但是我认为比利时人没有表现出自己足够的能力。现在比利时有一个很好的教练,那就是西班牙的罗伯托·马丁内斯,他们还有诸如库尔图瓦德布劳内阿扎尔这样的伟大球员,如果他们表现得好的话,闯入半决赛也不在话下。

2018年世界杯实际上已经开始了。虽然俄罗斯是东道主,但是最大的夺冠热门是德国西班牙阿根廷和巴西。黑马球队有可能是埃及,而我个人对比利时和英格兰也十分看好。

西班牙首场比赛迎来葡萄牙可能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但是不要忘了,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西班牙队就是在首场比赛输给瑞士之后一路赢下去,最终成功夺冠!(胡敏娟 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