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核心:期盼世界杯对垒阿根廷 梅西尽管放马过来

腾讯体育讯 俄罗斯当地时间12月1日,国际足联在莫斯科进行了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最终克罗地亚与阿根廷被同分在了D组。克罗地亚中场核心拉基蒂奇明确表示,能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与巴塞罗那队友梅西、马斯切拉诺“兵戎相见”,他本人感到非常开心。

阿根廷与克罗地亚同分在D组

在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中,克罗地亚被分在了D组,同组的除了南美劲旅阿根廷之外,还有“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以及“战吼军团”冰岛。克罗地亚曾经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中勇夺季军,而阿根廷更是在1978、1986年两届世界杯中登顶,2014年蓝白军团在巴西拿到了亚军。毫无疑问,这两支球队是从D组出线的绝对热门。

在得知分组结果之后,拉基蒂奇明确表示,对于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他本人已经“迫不及待”了。在接受克罗地亚媒体《24小时(24 sata)》记者采访时,拉基蒂奇说道:“这无疑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对于克罗地亚来说,每场比赛都是严峻的考验。当然,克罗地亚拥有足够的实力从本组突围而出,此外,能够在世界杯赛场上与好友梅西、马斯切拉诺同场竞技,我感到非常开心。”

“在世界杯的大舞台上,我们所面对的全部都是最为优秀的对手,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渴望该项赛事的到来了。当然,我最为期待的一场比赛,无疑是克罗地亚对阵阿根廷的比赛。我本人非常尊重阿根廷国家队,我也非常尊重梅西。不过,这种尊重会让我迸发出更加强烈的斗志,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

克罗地亚国家队新任主帅兹拉特科-达利奇明确表示,在世界杯对阵阿根廷队的比赛中,他不会为梅西专门制订防守策略。在接受克罗地亚HTV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达利奇说道:“这个分组结果并不令人意外,因为我们完全有可能会掉入一个更加困难的小组。当然,D组整体实力依然不弱,我们将面临巨大的挑战。不过,克罗地亚对于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

“尼日利亚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该队的整体攻防速度非常快。至于阿根廷,这支球队无疑是最初我希望避开的2、3支最强球队中的一支,但是克罗地亚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毕竟阿根廷是晋级热门,因此我们将以平静的心态去迎战这个强大的对手。冰岛则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对手,毕竟在欧洲区预选赛中克罗地亚便与该队被同分在了一组。在分组结果出炉之后,我与冰岛主帅黑米尔-哈尔格里姆松有过一番交流,当时他仰天长叹,‘不,怎么又是你们!’”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