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次手术后归来 卡鲁斯再战高尔夫欧巡赛

27次手术后归来 卡鲁斯再战高尔夫欧巡赛

卡鲁斯05年世锦赛上与老虎同组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在老虎伍兹复出的同一周,世界另一端的欧巡赛毛里求斯公开赛上,我们同样也看到了一个伟大的身影。曾在2005年世锦赛与老虎同组,来自津巴布韦的马克-卡鲁斯,于7年前遭遇致命车祸后,如今再次站在了欧巡赛的出发台上。

2010年9月24日晚,卡鲁斯在津巴布韦开车时,迎面而来的警车为躲避马路上突然出现的牛而被迫变线,撞向了卡鲁斯的车。警车的司机与乘客当场身亡,卡鲁斯也身受重伤,双腿严重变形,面临截肢的危险。

车祸后,卡鲁斯在重症监护病房七周后转到普通病房三个月。 医生曾告诉卡鲁斯,他有很大几率以后都不能正常走路了。身体上的折磨加上高额手术治疗费让卡鲁斯压力重大,他患上了重度抑郁症。卡鲁斯在人生最黑暗的时候获得了来自欧巡赛的援助,欧巡的慈善信托支付了卡鲁斯的大部分医药费。

高效的医疗手段最终创造了奇迹,经历了四年的拐杖生涯,9站南非阳光巡回赛冠军终于可以抛下拐杖,换上球杆,独立行走。直至2016年,他终于结束了27次的手术,正式准备回归球场。

今年的卡鲁斯曾经在11月的南非巡回赛上实现晋级。可惜,本周比赛的成绩为74-73,总成绩+5,无缘回归后的首次晋级。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