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必看!世界杯小组赛10大对决 西葡大碰撞+英超内战

腾讯体育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还有一个月就将进行,腾讯体育为您挑选出最值得观看的小组赛精彩对决,让我们看看,哪些场次的比赛不容错过。由于俄罗斯和中国的时差只有5小时,因此本次世界杯中国球迷基本不用熬夜看球。揭幕战和决赛都将在北京时间的23时进行,而小组赛大部分比赛也将安排在北京时间20时、23时进行。最晚的比赛将在凌晨3时,而半决赛则是凌晨2时。

世界杯抽签结果

1:6月14日晚23时 A组 莫斯科 俄罗斯VS沙特阿拉伯 揭幕战

这是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俄罗斯作为东道主,将迎战来自亚洲的沙特阿拉伯。以往世界杯的揭幕战总是显得非常沉闷,此番俄罗斯能否改变这一局面值得期待。有趣的是,在分组抽签前的FIFA排名中,俄罗斯排名第65位,而沙特阿拉伯则排名第63位,两队是世界杯32强排名最低的两支球队,他们在揭幕战中遭遇,谁能更胜一筹值得期待。

西班牙再战葡萄牙

2:6月16日凌晨2时 B组 索契 葡萄牙VS西班牙

这可能是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最值得期待的一场较量。西班牙因为世界排名稍低被分在了第二档次,因此他们有了小组赛对决葡萄牙的机会,伊比利亚半岛的邻国在小组赛首轮就将展开巅峰对决。作为欧洲杯新科冠军,C罗迫切希望取得开门红。而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冠军,西班牙也希望首战告捷。两队都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大战一触即发。

3:6月16日晚21时 D组 莫斯科 阿根廷VS冰岛

阿根廷在南美区预选赛最后一轮才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涉险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首战,梅西率领的阿根廷会给出怎样的表现,这是球迷非常关心的焦点。而冰岛历史上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在欧洲杯上他们已经送出精彩的演出,维京战吼能否再度响彻世界杯赛场?就请巴萨球王梅西来验证这支黑马的成色吧。

4:6月18日凌晨2时 E组 顿河罗斯托夫 巴西VS瑞士

这是E组的首轮交锋,五星巴西首度亮相。在内马尔的率领下,巴西展开他们的俄罗斯世界杯之旅,而对手则是欧洲劲旅瑞士。在2010年世界杯首轮,瑞士就曾爆冷击败西班牙。但随后斗牛士军团一路奏凯获得冠军。巴西是否会重现西班牙的荣耀辉煌?瑞士或许就是最好的试金石。

5:6月23日晚23时 F组 索契 德国VS瑞典

这是F组的欧洲对决,瑞典在欧洲区附加赛中淘汰了传统豪门意大利晋级决赛圈,“北欧海盗”名声再度响彻欧洲足坛。而德国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他们能否突破瑞典这一关?比赛的胜负不仅将决定F组的出线格局,同时也将检验德国队的状态。

6:6月25日凌晨2时 H组 喀山 波兰VS哥伦比亚

波兰是H组的种子球队,由于本组并没有太强的对手,因此波兰的晋级前景被普遍看好。哥伦比亚阵中拥有法尔考、J罗这样的超级球星,而波兰则由世界顶级前锋莱万多夫斯基领衔。本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和法尔考的锋霸对决值得期待,两人都将是金靴奖的有力争夺者。而J罗和莱万多夫斯基目前都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友间的PK也将成为焦点。

7:6月26日晚22时 C组 莫斯科 丹麦VS法国

法国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而丹麦则是C组中他们最强劲的对手,法国群星璀璨,博格巴、格列兹曼、姆巴佩等人的表现值得期待。而在丹麦阵中,效力于热刺的中场核心埃里克森的表现至关重要,他也将遭遇自己在热刺阵中的队友、法国主力门将洛里斯。

8:6月27日凌晨2时 D组 圣彼得堡 尼日利亚VS阿根廷

尼日利亚是阿根廷在世界杯赛场的老对手,两队曾经4次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碰面,结果全部以阿根廷胜利而告终。此番双方第五次碰面,阿根廷也期待完成对“非洲雄鹰”的五连杀。非洲球队向来状态起伏较大,尼日利亚此番是否会爆出大冷门,本场比赛注定将非常精彩。

9:6月28日凌晨2时 E组 莫斯科 塞尔维亚VS巴西

塞尔维亚是巴西在E组中最强劲的对手,作为欧洲拉丁派的忠实代表,此番对阵南美桑巴军团,技术足球的碰撞,或许将成为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最精彩的较量。同时欧洲媒体也普遍认为,本场比赛将是E组头名的争夺战。

10:6月29日凌晨2时 G组 加里宁格勒 英格兰VS比利时

这是G组的头名争夺战,由于突尼斯和巴拿马实力稍弱,因此恐怕无法对英格兰和比利时两强构成威胁。比利时阵中多名球员都在英超效力。此番凯恩将面对他在热刺的防线队友阿尔德维雷尔德和维尔通亨,斯特林将和德布劳内、孔帕尼对决,而加里-卡希尔的对面,将有库尔图瓦和阿扎尔。本场比赛几乎成为不折不扣的“英超内战”。

(Ben)

更多相关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