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莱顿VS利物浦前瞻:冲击前四 萨拉赫再立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3时,2017-18赛季英超第15轮,利物浦做客挑战布莱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利物浦做客挑战布莱顿

比赛看点

1、利物浦冲前四:上轮利物浦在客场3球大胜斯托克城,最近5轮联赛他们4胜1平拿到13分,积分榜上他们距排名第4的阿森纳只差2分。本轮阿森纳将战强敌曼联,利物浦如果击败布莱顿有机会进入到积分榜前4,与升班马布莱顿的比赛,克洛普的球队将全力为3分而战。

2、利物浦防线大将伤缺:克洛普赛前宣布,防线核心马蒂普因上轮比赛过后肌肉出现问题将无法出战与布莱顿的比赛,克拉万有望复出。克莱因仍然伤缺,拉拉纳还在努力恢复状态。布莱顿方面,西德维尔伤缺,左后卫邦格有望回归。

3、萨拉赫再立新功?上轮客战斯托克城,萨拉赫替补出场梅开二度,本赛季他联赛14次出战打进12球,目前高居英超射手榜首位。此役埃及梅西将回到首发阵容,克洛普赛前也表示希望萨拉赫能继续保持状态为利物浦建功立业。

赛前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布莱顿防守落位很深,但他们拥有一些技术很出色的进攻球员,这样的搭配很不错。本赛季他们踢出了一些非常出色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肯定不会容易,但我们目前状态也很不错,所以我们应该利用好这一点。”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25次交锋,利物浦13胜8平4负占优,双方最近1次交锋是在2012年的足总杯,当时利物浦6-1大胜对手。

伤停情况

布莱顿:西德维尔

利物浦:马蒂普、克莱因

预测首发

布莱顿(4411):

门将:1-瑞恩

后卫:2-布鲁诺、2-达菲、5-顿克、3-邦格

中场:11-科诺凯特、6-史蒂芬斯、24-普罗珀、19-伊泽奎尔多

前腰:13-格罗斯

前锋:17-穆雷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2-戈麦斯、17-克拉万、6-洛夫伦、18-莫雷诺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10-库蒂尼奥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