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难舍鲁能:感谢球队和球迷 说告别很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 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和马加特不再续约,德国名帅将离开中国。在个人推特上,马加特表达了对鲁能的感激,并坦言这样的告别很艰难。

马加特社交媒体截图

上赛季,马加特中途出任鲁能主帅并带队成功保级,本赛季也带领鲁能一度有希望打进明年亚冠联赛,但在最后关键时刻未能顶住压力,最终无缘亚冠联赛资格。

马加特在推特上写道:“在和鲁能俱乐部的代表们共同决策后,我们同意在中超联赛结束后结束合作关系,整个决策过程都非常的公平,我们都是坦诚相待,我对此真的非常感激。”

“对我来说,在把鲁能从快降级带到联赛前列,却只能说再见,这很难。尤其是鲁能俱乐部和周围的人对我的热情,深深感动了我,感谢大家。”

“在中国的工作和生活对我来说是一种快乐,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里的人们和他们的国家一样神奇。我很高兴,从第一天就喜欢上了中国人的热情好客,我永不会忘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