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主帅:凯恩要在世界杯有抱负 未来当第一中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在世界杯抽签之前,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接受了采访,他指出,哈里-凯恩要有成为世界第一前锋的野心,英格兰主帅还认为,凯恩要通过在世界杯的舞台发挥出色,来进一步提升自己在足坛的地位。

三狮主帅索思盖特盛赞凯恩

英格兰在国际大赛取得成功的重任落在了哈里-凯恩的肩上,这名效力热刺的锋霸在三狮军团的效率也非常高,他在过去的六场比赛帮助英格兰打入了7球,已经是三狮军团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

在接受采访时,凯恩从来没有掩饰自己渴望达到顶级水准的野心,而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也认为,凯恩需要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色,以便让自己成为世界第一前锋,“我肯定,凯恩有这样的雄心,毫无疑问,这就是他的抱负,这就是他展示自己的舞台。作为一名球员,你在俱乐部的表现引来了外界的高度评价,但是世界级的明星的地位是由他们对于国家的贡献来做判断的。在世界大赛里,对于我们的所有球员来说,这是他们展示自己能力的最佳舞台。”

凯恩明年将带领英格兰冲击世界杯

从索斯盖特对于凯恩的期望来看,他希望这名热刺锋霸可以在世界杯上有着出色的发挥。而从凯恩的能力来看,他有能力帮助三狮军团建功立业。

索斯盖特还指出,希望英格兰球员带着自豪感从世界杯归来,“如果我们回来的时候,整个国家都感到自豪,这意味着我们的表现非常好。因为,我们赢得一些比赛的时候,整个国家都会为之骄傲,而如果我们没有做到,那么他们肯定不会为我们感到自豪。”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