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昂热前瞻:誓胜止连败 法尔考盼入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12月2日晚20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6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迎战昂热。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法尔考急需找回进球感觉

比赛看点:

摩纳哥誓胜止连败:摩纳哥近期状态非常糟糕,在周中一周双赛的上轮法甲联赛中,摩纳哥客场0比1负于南特,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败,最近4场1平3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摩纳哥已经跌至第四位,距离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相差达到12分。此番回到主场迎战处于降级区的昂热,摩纳哥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

昂热客场期待抢分:昂热在周中的上轮法甲1比2主场负于雷恩遭遇两连败,最近6轮联赛他们2平4负未尝胜绩,目前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不过总体而言,昂热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并不差,上一个客场0比3负于特鲁瓦,这是他们本赛季的客场首败。此前7个客场2胜5平保持不败。此番挑战摩纳哥,昂热也希望能够抢分而归。

法尔考联赛球荒待破:摩纳哥之所以近期战绩不佳,除了伤病原因外,头号射手法尔考状态低迷也是主要因素。最近3轮法甲联赛,法尔考均颗粒无收。在射手榜上,法尔考已经被卡瓦尼甩开4球的差距,以13个进球排名第二位。此番对阵昂热,法尔考能否找回联赛进球的感觉?这将直接决定摩纳哥的胜负。

交锋往绩摩纳哥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58次交锋记录,摩纳哥25胜15平18负占据上风,进98球失75球。其中主场对阵昂热,摩纳哥战绩为18胜3平7负,进58球失26球。两队最近两次交手,摩纳哥均告胜出。

伤停信息:

摩纳哥:约维蒂奇、阿达玛-特劳雷、波西利亚、勒马尔

昂热:巴普蒂斯特、塔拉特

预计首发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6号若热

后腰:2号法比尼奥、8号穆蒂尼奥

中场:7号格扎尔、14号凯塔、20号洛佩斯

前锋:9号法尔考

昂热(4-5-1):

门将:30号勒特里

后卫:29号芒塞、8号伊斯梅尔-特劳雷、24号托马斯、3号安德鲁

中场:23号福尔吉尼、15号卡佩勒、12号库里巴利、5号曼加尼、20号泰特

前锋:7号埃坎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