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斯切拉诺:我的巴萨生涯将终结 不想重复红军遗憾

马斯切拉诺承认他的巴萨生涯即将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 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萨的阿根廷球星马斯切拉诺暗示,他在巴萨的职业生涯即将终结。

马斯切拉诺在2010年加盟巴萨, 在过去7个赛季先后帮助球队夺得4个西甲冠军和2个欧冠冠军。不过,在新赛季开始后,早已从中场改打中卫的马斯切拉诺并没能得到新帅巴尔韦德重用,截至目前为止,这名阿根廷球星只首发了7场比赛,更多时候都是替补上场。

其实在最近两年,有关马斯切拉诺离队的消息一直不断。在接受ESPN采访时,33岁的小马哥说:“我在巴萨的职业生涯快要结束了,在效力了如此长时间之后,这是正常的,我能为巴萨贡献的也已经不多了。但我不是带着沉重的心情这样说的,我已经把最好的职业生涯奉献给这个俱乐部,我绝对不会忘记。”

“我一向很清楚,什么时候该结束一段职业生涯,我想要在合适的时候离开,但那不真正取决于我。我倾向于在合适的时候离开,因为当年我离开利物浦时并不顺利,我不喜欢那样。我不想有那样的感觉—我还会回利物浦,因为那里还有遗憾。我不想类似的一幕发生在巴萨。”

马斯切拉诺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但有消息指,他可以在今年年底以自由身离队。最近有消息指,利物浦有兴趣重召小马哥。而马斯切拉诺也明确指出,当年之所以他离开红军,是因为贝尼特斯的下课。

马斯切拉诺说:“对我来说,那是一个纷纷扰扰的夏天,贝尼特斯当时已经离开了利物浦,我当时有可能跟着他一起去国米。转会谈判一度已经开始,但没能按预想中发展,但我已经有离开利物浦的想法。因为当我在西汉姆陷入迷茫之际,是贝尼特斯信任我并且签下我,当他离开,我相信一切都会改变,我也需要向前走。”

“与国米的谈判没有进展,在夏窗关闭前15天,巴萨联系了我,我为此而努力,但那不是最好的离开方式。我不喜欢那样,但却是我的机会。一个像巴萨这样的俱乐部不会连续2年求购你,如果你拒绝,他们就会另找其他人,那就是现实,我为此而努力,并最终来到了这里。”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