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分析英格兰抽签形势 或与巴西瑞典造死亡之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抽签仪式将在本周五晚进行,英格兰的签运备受英国媒体的关注,英国《每日镜报》撰文分析了英格兰可能遭遇的最坏和最好的分组,看看英媒的分析吧。

英媒分析英格兰签运

在世界杯32支球队的分档里,英格兰被分为了第二档球队,这意味着他们不可避免的会遭遇一支第一档的球队。目前第一档球队包括俄罗斯、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和法国。英国媒体表示,最糟糕的情况下,英格兰会同巴西、瑞典以及尼日利亚同分在一组。

英格兰有可能与巴西、瑞典、尼日利亚造死亡之组

第一档球队里,巴西是实力非常强劲的一支,而在第三档的球队里,瑞典又是不可忽略的一支劲旅,而且同样来自欧洲。第三档球队里,尼日利亚的实力不俗,而且他们来自非洲,这增加了比赛的不可预测性。因此,英国媒体预测英格兰如果抽到这三个对手的话,那么分组是最为糟糕的。

从FIFA的排名来看,如果英格兰遭遇的都是另外三档里排名最高的,那么,他们的小组对手将分别是德国、哥斯达黎加和尼日利亚。在这样的局面下,其实分组要好一些,因为,虽然德国难以对付,不过哥斯达黎加的实力应该不如瑞典。

对于英格兰来说,最好的一个分组是,第一档碰上俄罗斯,第三档碰上伊朗,第四档碰上巴拿马。虽然俄罗斯是东道主,但是实力是第一档球队里最差的,而奎罗斯执教的俄罗斯是第三档球队里经验最缺乏的。巴拿马的世界排名是第54位,他们甚至没有世界杯的经验。

附世界杯分档:

第一档:俄罗斯、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法国;

第二档:西班牙、秘鲁、瑞士、英格兰、哥伦比亚、墨西哥、乌拉圭、克罗地亚;

第三档:丹麦、冰岛、哥斯达黎加、瑞典、突尼斯、埃及、塞内加尔、伊朗;

第四档:塞尔维亚、尼日利亚、澳大利亚、日本、摩洛哥、巴拿马、韩国、沙特阿拉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