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与学生恋爱惹风波 日高中排球队陷体罚丑闻

日本媒体报道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栃木县的高中排球队曝出体罚丑闻,男教练对男球员动手还罚跪,引起了网友的争议。这一切的起因,则是球员和负责日常事务的女学生谈恋爱。

据悉,事发学校是栃木県足利市的足利工业大学附属高中,是当地出名的排球强队。出于维护球队稳定的需要,该校排球队规定禁止球员和队伍的女经纪人(负责排球队日常事务统筹和协调)谈恋爱。不过一名正读高二的男球员无视禁令,背地里和担任女经纪人的同校一年级女生交往。

今年6月,这段地下恋被排球队的一名60多岁男教练发现。他对男球员进行体罚,要求后者罚跪,还用脚踢这名球员胸部。事后这名教练解释,自己是因为知道爱徒违规,一时控制不住情绪,“就忍不住脚踢了过去”。随后,这名教练自己向校方领导交代了自己体罚学生的行为,日本警方也已经介入此事进行调查。

足利工业大学附属高中排球队是日本的强队,已经获得明年1月举行的最富盛名的日本全国“春高排球赛”(日本排球明星的摇篮)的参赛资格。(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