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证博阿斯已卸任上港主帅 参加达喀尔无缘冬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天空体育”、“BBC”等多家媒体证实,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已经离队,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近日,博阿斯因参加达喀尔拉力赛而被怀疑无法率上港冬训,但既然已经离队,这就成了他的个人选择。【

BBC

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在早些时候已经确认,博阿斯确定已经离开上港。上港曾向他提出履行第二年的合同选项,但是博阿斯已经不愿再留在中国工作。离开中国后,博阿斯希望先休整一段时间,再做将来的打算。而现在看来,达喀尔拉力赛将是他离职后第一项假期活动。

天空体育

在接受采访时,博阿斯也承认自己将参加达喀尔拉力赛:“我曾经和KTM车队的经理、我的好朋友多林杰说过这件事,他说我必须准备一整年才能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摩托车比赛,并且我最好驾驶一辆汽车。所以我联系了overdrive车队,现在我就在这里。”

目前,包括BBC和天空体育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已证实,博阿斯将不再执教上港,据悉上港的新帅很有可能是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几家英超俱乐部希望聘请博阿斯,但是博阿斯本人对此兴趣不大。毕竟,他已经报名参加了达喀尔拉力赛,而在此时与任何一家英超俱乐部签约,他都将失去参赛的机会。

(阿尔高)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