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开二度只需20分钟!红军法老王制霸英超射手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如果要问截至目前为止英超联赛的最佳引援是谁,也许在此之前还会有几个备选答案存在,但在近3轮英超结束之后,有一个人选毫无疑问将成为这一问题的正确答案,那就是红军新援萨拉赫。他本轮又梅开二度了,自己登顶英超射手榜的同时,也帮助球队顺利的在客场拿下3分。

萨拉赫替补也能征服全场

因为近期赛程相对密集,克洛普在本场比赛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轮换,并没有选择让萨拉赫首发出场,但这并没有影响到萨拉赫本场比赛继续成为场上的焦点,对于红军法老王来说,20分钟的表现时间就足够了。

作为本赛季利物浦球迷们的“救命恩人”,萨拉赫总是会在最关键的时候让红军球迷们放下手中捧着的速效救心丸。比如说这场比赛,尽管马内上半场的进球帮助利物浦取得了领先,但下半场斯托克城的反扑一度让红军门前风声鹤唳,在此危急时刻,渣叔想到的自然便是坐在替补席上的萨拉赫,他希望埃及球星能够上场给对方防线制造更多压力,不再能肆无忌惮的狂攻,当然最好是能取得进球锁定胜局。

很显然,克洛普的计划成功了。萨拉赫出色的完成了主教练交给他的任务,没有辜负红军对他的信任,出场20分钟轰进2球,帮助球队客场3-0带走胜利,这就是萨拉赫交出的答卷。并且萨拉赫的这两球都是一定程度上个人能力的体现,第一球是接到马内的传中后不停球直接凌空爆射,而第二球是在和对方中后卫的直接对抗中完全碾压对手获得单刀,从容推射进球,这两种进球方式都不是普通球员可以轻松完成的,完全可以看出萨拉赫深厚的功力,也证明了红军新大腿的名头绝不是靠着运气好,门前多吃几个饼混到手的。

萨拉赫就是利物浦的法老王

而相比于场上的表现,数据或许能够更加直接的反映本赛季的萨拉赫究竟有多么出色,14场英超打进12球送上2个助攻,独占射手榜榜首,各项赛事一共打入17个进球同样是英超球员中最多,这位新援的光芒甚至已经远远超过了上赛季利物浦的前场双核马内和库蒂尼奥,在夏天还备受质疑的4000万欧元的身价,现在看来几乎可以看做利物浦转会组可以媲美引进苏亚雷斯的又一次神操作。

或许目前比较后悔的只有罗马切尔西了,切尔西眼睁睁看着曼城、曼城和利物浦三大竞争对手的当家球星全是自己当年抛弃的,只怕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而直接把萨拉赫送到利物浦的罗马,或许心里想的是:便宜利物浦了!当时敲他1个亿的竹杠多好。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