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林读秒绝杀!曼城2-1圣徒豪取英超12连胜

斯特林读秒绝杀!曼城2-1圣徒豪取英超12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英超第14轮,曼城主场2-1南安普敦,豪取联赛12连胜。范迪克乌龙,罗梅乌扳平比分,斯特林读秒绝杀。

比赛亮点

  1. 曼城豪取联赛12连胜:凭借斯特林的绝杀,曼城在主场2-1击败南安普敦,联赛12连胜后继续以8分优势领跑,各项赛事曼城也豪取19连胜。
  2. 罗梅乌破瓜帅球队大门:此役罗梅乌一度为圣徒扳平比分,瓜迪奥拉在执教巴萨时二人曾共事,取得进球后的罗梅乌也显得极为兴奋。
  3. MVP:斯特林 又是斯特林!在比赛进入到读秒阶段,斯特林用一记完美的弧线球为曼城打入制胜球。

精彩回顾

第14分钟,南安普敦角球开出,吉田麻也头球摆渡,霍特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曼城打出快速反击,德布劳内传球,斯特林弧顶处右脚劲射被福斯特扑出,热苏斯跟进再次推射又被挡出!

第20分钟,德布劳内传球,费尔南迪尼奥中路右脚抽射,福斯特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扑出,随后德布劳内右路底线传中,奥塔门迪门前头球顶高。

第24分钟,京多安做球,阿圭罗禁区左侧劲射被福斯特挡出,随后京多安补射打中边网!

第34分钟,雷德蒙左侧角球传中,远点范迪克头球摆渡,门前吉田麻也伸脚垫射将球打高!南安普敦错失绝佳破门机会。

第44分钟,德布劳内右侧角球传中,奥塔门迪抢点头球攻门,福斯特将球没收。

斯特林读秒绝杀!曼城2-1圣徒豪取英超12连胜

第47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左侧任意球旋到近门柱,范迪克门前伸脚将球挡进自家大门,1-0!

第48分钟,京多安禁区前分球,热苏斯扣过吉田麻也右脚推远角,皮球只是滑门而出!

第56分钟,阿圭罗妙塞空档,热苏斯禁区左侧的攻门被福斯特挡出,随后德布劳内25码外突施冷箭,福斯特注意力非常集中飞身救险!

第62分钟,德布劳内右侧任意球传中,阿圭罗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打高。

斯特林读秒绝杀!曼城2-1圣徒豪取英超12连胜

第75分钟,雷蒙德左路底线高球传中,远点德尔夫解围未果,堡法尔底线得球倒三角传球,罗梅乌中路顺势推射破门,1-1!

第94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右路传中,费尔南迪尼奥中路抢头球与福斯特相撞倒地,斯特林虽然破门但裁判吹罚之前费鸟冲撞门将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斯特林读秒绝杀!曼城2-1圣徒豪取英超12连胜

第96分钟,大卫-席尔瓦分边,斯特林内切到禁区前分球,德布劳内回给英格兰人,斯特林大禁区线上右脚搓出完美弧线,皮球飞进大门远角,2-1!

数据统计

斯特林读秒绝杀!曼城2-1圣徒豪取英超12连胜

曼城主场掌控进攻,但他们的多次攻门都被表现神勇的圣徒门将福斯特化解,曼城运气更好在最后时刻由斯特林完成绝杀。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6比6,射正12比2,角球6比5,控球率74.3%,蓝月亮最终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

赛后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要进攻他们由10人组成的防线是很难的,但我们今天踢的很有耐心,最后的结果真是太棒了,斯特林打进了一个绝妙的进球。”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4-孔帕尼、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

中场: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20-伯纳多-席尔瓦80')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33-热苏斯(21-大卫-席尔瓦74')

南安普敦(532):

门将:44-弗雷泽

后卫:2-塞德里克(38-麦奎因87')、17-范迪克、6-霍特、3-吉田麻也、21-伯特兰

中场:14-罗梅乌、23-霍伊别尔格(19-堡法尔64')、18-勒米纳

前锋:22-雷德蒙、7-肖恩-朗(10-奥斯汀8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