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3-0斯托克 马内传射萨拉赫2球

萨拉赫再发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英超第14轮,利物浦客场3-0大胜斯托克城,马内传射,替补出场的萨拉赫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利物浦3球大胜:做客面对斯托克城,红军在陶工身上打进3球,终结2连平。本轮过后,利物浦积26分超越热刺上升至积分榜第5位。

马内传射显大腿本色:此役回到首发阵容的马内表现非常活跃,他不仅为利物浦首开记录还助攻萨拉赫得分,不愧为红军大腿!

MVP:萨拉赫 替补出场只踢了不到半小时,“埃及梅西”萨拉赫就梅开二度为利物浦锁定胜局!本赛季萨拉赫已经打进12粒英超进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精彩回顾

第17分钟,张伯伦直传,戈麦斯插上底线倒三角回传,索兰克做球,马内摆脱防守小禁区前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得手,0-1!利物浦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26分钟,张伯伦禁区内左脚低射被扑出。第28分钟,迪乌夫传球,弗莱彻外围远射被挡。

第39分钟,菲尔米诺脚后跟妙传,索兰克大禁区线上面对门将右脚低射,格兰特倒地救险。

第43分钟,索兰克妙传,马内单刀突入禁区右脚低射左下角,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52分钟,马内传球,维纳尔杜姆外围右脚远射被封堵。第61分钟,菲尔米诺传球,莫雷诺左脚攻门被挡。

第64分钟,迪乌夫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第69分钟,克劳奇头球摆渡,乔阿伦禁区内右脚劲射打高。

第77分钟,马内右路抹入禁区底线搓传,替补出场的萨拉赫远点漂亮的凌空抽射破网,0-2!

第83分钟,埃姆雷-詹后场长传,皮特尔斯后场解围失误变成乌龙助攻,萨拉赫突入禁区面对格兰特轻松再下一城,0-3!萨拉赫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利物浦今天在客场踢了一场完美的反击战,红军射门14比10领先,射正7比1,角球10比5,控球率60.6%,虽然是一周双赛,但利物浦仍然用完美的表现拿到一场大胜。

赛后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我们在一个艰难的地方拿到胜利,我们都非常开心。我对萨拉赫说了感谢,我们需要打进第2球,萨拉赫上场后表现极为出色。”

出场阵容

斯托克城(3-4-2-1):

门将:33-格兰特

后卫:6-祖马、17-肖克罗斯、15-因迪

中场:18-迪乌夫、24-弗莱彻(16-查理-亚当85')、4-乔阿伦、3-皮特尔斯

前腰:22-沙奇里、10-舒波-莫廷(11-赫塞74')

前锋:25-克劳奇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2-戈麦斯、6-洛夫伦、32-马蒂普、18-莫雷诺

中场:5-维纳尔杜姆、23-埃姆雷-詹、21-张伯伦(7-米尔纳67')

前锋:29-索兰克(11-萨拉赫67')、9-菲尔米诺、19-马内(14-亨德森89')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