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南特主场1-0绝杀摩纳哥 法尔考持续哑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点,2017-18赛季法甲第15轮,南特主场1-0击败摩纳哥,利马完成绝杀。上赛季冠军联赛3轮不胜,法尔考哑火。

法尔考持续哑火

比赛亮点

摩纳哥惨遭绝杀:做客0-1不敌南特,摩纳哥在联赛上已经3轮不胜。由于本轮马赛在客场大胜,本轮过后摩纳哥滑落至积分榜第4位。

法尔考继续哑火:此役法尔考在客场仍然无法为摩纳哥取得进球,他伤愈后踢的3轮联赛一球未进。

MVP:利马 这名年轻中场用一记漂亮的远射为南特在主场拿下3分。

精彩回顾

第2分钟,巴马奥左路传中,萨拉远点头球攻门蹭了一下皮球偏出右侧底线。第7分钟,巴马奥传球,托马森外围右脚远射被挡。

第13分钟,亚辛妙塞右肋空档,萨拉小角度右脚攻门被出击的门将封出。第15分钟,杜波依斯左路低传门前,托马森抢前点顺势低射,皮球打中边网!

第19分钟,法比尼奥直传,盖扎尔禁区右侧扣过防守队员左脚小角度兜射只是稍稍打偏。第26分钟,罗吉尔传球,托马森外围远射打高。

第33分钟,托马森传球,亚辛外围左脚远射,苏巴西奇救险。第42分钟,托马森左路踩单车突入禁区的攻门,苏巴西奇飞身救险!

第54分钟,恩多拉姆传球,罗尼-洛佩斯禁区左侧的左脚攻门被挡,随后盖扎尔传中,格利克头球攻门顶高。

第67分钟,利马角球传中,阿瓦齐姆禁区内头球顶高。随后,罗吉尔传球,萨拉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78分钟,穆蒂尼奥传球,法尔考禁区内右脚攻门,塔塔鲁萨努救险!

第92分钟,卡洛斯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利马禁区前左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破门,1-0!南特完成绝杀!

数据统计

面对攻守兼备的南特,摩纳哥在客场踢的很艰难,雅尔丁的球队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数据来看,南特射门16比9,射正5比1,控球率51.6%占优,拉涅利的球队拿到这场胜利是实至名归的。

赛后声音

雅尔丁(摩纳哥主帅):“这场比赛势均力敌,我们传球出现了很多失误,球队在进攻中表现不佳,必须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能接近胜利,南特比我们做的更好。”

出场阵容

南特(4141):

门将:30-塔塔鲁萨努

后卫:15-杜波依斯、3-桑托斯、12-阿瓦齐姆、5-吉吉

后腰:19-图雷

中场:14-亚辛(7-洛基45')、28-罗吉尔(20-吉罗托91')、8-托马森、10-巴马奥(6-利马64')

前锋:9-萨拉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6-若热

后腰:2-法比尼奥、35-恩多拉姆

中场:20-罗尼-洛佩斯(14-巴尔德-凯塔64')、8-穆蒂尼奥(11-卡里略85')、7-盖扎尔(15-迪亚卡比77')

前锋:9-法尔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