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特鲁瓦前瞻:连胜无悬念 三叉戟状态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4时(法国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21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5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特鲁瓦。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连胜无悬念

比赛看点:

巴黎欲续连胜势头:巴黎在上轮的榜首大战中2比1客场击败摩纳哥,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9分,同时取得各项赛事的6连胜。本赛季19场法甲和欧冠赛事,巴黎取得17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番对阵特鲁瓦,巴黎唯一的目标就是延续连胜和不败记录,争取继续扩大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跑优势。

特鲁瓦爆冷难度大:特鲁瓦上轮主场表现出色3比0大胜昂热,取得最近3轮联赛第2场胜利。法甲前14轮之后,特鲁瓦暂居第11位,对于一支升班马球队来说这个排名已经非常不错。不过最近3轮法甲客场,特鲁瓦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两轮客场更是遭遇连败。此番挑战强大的大巴黎,特鲁瓦想要爆冷抢分难度极大。

巴黎三叉戟无敌:本赛季至今,卡瓦尼在欧冠和法甲赛场打入22球,其中法甲16球领跑射手榜。他在代表巴黎的217场比赛中打入152个进球,距离伊布156球的队史纪录只差4球。内马尔本赛季各项赛事送出14球和8次助攻,姆巴佩则送出7球和7次助攻。如此无敌的三叉戟,特鲁瓦如何应对?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9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13胜4平2负占据上风,进50球失20球。其中10次主场对阵特鲁瓦,巴黎取得9胜1平的不败战绩,进27球仅失9球。两队最近5次对决巴黎获得全胜,上一次碰面更是送出9比0的比分。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莫塔

特鲁瓦:迭戈米、尼亚涅、奥比昂、佩莱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基尼奥斯、3号金彭贝、17号贝尔奇切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0号内马尔、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特鲁瓦(4-2-3-1):

门将:30号萨马萨

后卫:12号德普拉内、24号吉劳登、22号赫雷勒、23号特劳雷

后腰:6号阿萨穆、14号贝鲁古

中场:29号格兰希尔、13号埃丁哈乌、8号达比昂

前锋:9号石铉俊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