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万点伤害!校园迷你马拉松男子背力竭女友冲刺

11月26日,重庆师范大学举行迷你马拉松赛,一名女生跑到最后一圈时力竭,和她一同比赛的男友见状,背上她一起冲过了终点,男生说,平时女友走路累了,他也会这么做!围观同学大呼:平白无故吃了把狗粮,受到一万点暴击!

男子背力竭女友冲刺跑完马拉松

视频中,录制者开头就说了一句:“天哪,平白无故吃了一把狗粮!”原来,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的一场迷你马拉松比赛中,一名女生在比赛中力竭,男友背着跑到终点。随后有同学表示:内心受到一万点伤害!

蒋同学(男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学校举行公益马拉松,大概4000米左右,女友已经跑了七八圈很累的样子,就去背她;因为平时走不动了都会去背她。

类似的撒狗粮事件在马拉松赛事中并不少见:情侣牵手跑、马拉松当场告白,马拉松完赛后求婚等等……很多赛事专门设置了情侣跑,让情侣们在跑步这项运动中互相激励,更加的了解和认识彼此,而情侣们对这样的赛事也是非常的感兴趣,觉得能够一起跑完这样一个马拉松是他们一段美好的经历和记忆。最让笔者狗粮吃到撑的方式莫过于马拉松现场的求婚:娇艳的玫瑰,胜利的喜悦,几万人的见证,这时候说什么也要答应了。男士们,求婚婚新技能赶快Get起来!

新技能交给大家以后笔者还是要提醒一下所有的跑步爱好者,女生的体力、耐力和男生相比本身就差,参加马拉松跑或者其他长跑的赛事的时候,觉得身体到极限了跑不动了千万不要勉强自己硬撑下去,可不是每个人都有健壮有力的男朋友。及时减速,慢慢平复下来,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态,这样才能跑的更好更远。(小太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