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新闻直播室】托德:法拉利可以选择退出F1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将带您浏览过去12小时F1大大小小的新闻和流言。

【奔驰版块】

汉密尔顿:“博塔斯之所以能赢下比赛是因为我并没有发力。”

在昨晚收官的阿布扎比正赛上,第二位起步的汉密尔顿整场都跟在队友博塔斯身后一秒到两秒之间,从起步开始就是一个很好的僚机。并在换上第二套轮胎后,他的圈速明显要比博塔斯快很多,但最终也并未选择超越。赛后他说道:“我从比赛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超过他,我只想守住我的位置完赛,我需要享受比赛。很明显这个周末博塔斯比我表现得更好,他没有犯任何错误,而这条赛道的特性就是如果你想进行超越,你必须要比前车快1.4秒以上,很明显这不可能。”

博塔斯的最终夺冠也有汉密尔顿的功劳

博塔斯感谢汉密尔顿保驾护航

“我知道整场比赛他都离我非常近,只要我犯一点小错误可能我就会丢掉这个冠军,而他也并未给我太大压力,这个赛季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法拉利版块】

桑坦德银行明年或将结束对法拉利为期八年的赞助。桑坦德银行是由阿隆索2010年转会法拉利一同带来的,每年赞助费用高达4000万欧元。

【红牛板块】

里卡多:“莱科宁应该赢我更多分数,18年中期再考虑未来。”

车手年终积分榜上,里卡多以五分之差输给法拉利车手莱科宁位居第五,在被问到丢掉第四名有多失望时他说道:“今年法拉利的车要比我们的车快很多,他本就应该领先于我,并且他应该获得更多的积分,虽然听起来有点伤人,但这就是事实。”

“我不会这么早就做出决定,我还有很长的时间去考虑,或许接下来的几周我会和车队讨论这一问题,但我并不认为他们会给我一份我满意的合约,等到明年赛季中期,我会在评估各家车队的实力和未来发展潜力之后再做出决定。一旦我做出了决定,那将会是一份长期合约。”

【雷诺版块】

霍肯博格切弯被罚引争议

在霍肯博格切弯超过印度力量车手佩雷兹后,赛事对于对于这一事故只给了五秒的罚时。这一判罚结果令印度力量首席执行官扎夫内尔很不满意:“你要知道在之前维斯塔潘利用同样的方式超越莱科宁时,赛事是让维斯塔潘归还了位置,而这场比赛赛事干事却做出了不同的判罚,这是个笑话。这一个位置的背后可是涉及到几百万美元的分账,他们在明年完全可以靠着这笔钱有更好的研发,这太不公平了。”

威廉姆斯版块】

马萨希望车队明年能签下有能力的车手

在威廉姆斯车队的候选名单中,马萨拒绝透漏他看好替代他的车手,并希望代替他的人至少有能力,而不是一些其他附带的东西。

“我认为我今年做的很棒,在不少方面都给了车队很大的帮助,然而当涉及到一些别的东西时,能力也就没那么重要了。我希望他们能慎重考率,这对明年的竞争很重要,然而站在车队的角度,他们考虑不到这么多。”

【索伯版块】

索伯车队公布了为期两天的倍耐力季终测试车手名单,第一天为索伯现车手埃里克森,第二天为新科F2冠军法拉利青训车手勒克莱尔。

【综合版块】

前F1掌门人再度炮轰自由媒体集团,运营模式太low。

本赛季自由媒体一系列新的举措终于让伯尼忍不住批评道:“他们应该看看过去40年我是怎么运作这项运动,我是把F1当成一家米其林三星级餐厅来经营,而他们俨然把它变成了一家快餐店。”

托德:“法拉利可以选择退出F1。”

前法拉利车队主管、现任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表示:“很明显法拉利是F1最独一无二的标志,没有任何制造商能代替他们的位置,我们也不希望任何一支车队退出,但如果将来F1发展成他们不喜欢的模式,他们当然可以选择退出,但这不是我的错误。”(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