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培萌百米输给何雯娜? 网友:让我一只脚也跑不过你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一位是中国田径短跑名将,一位是女子蹦床名将,两人如果赛跑100米会是怎样的结果?让一条腿的张培萌竟然也可以输给何雯娜!

张培萌单腿与何雯娜赛跑

蹦床公主何雯娜是中国体坛的女神,2008年北京奥运会,何雯娜为中国队拿下蹦床项目的金牌,同时有着出众的颜值何雯娜迅速走红,成为众多粉丝的女神运动员。里约奥运会之后,何雯娜选择了退役,让无数粉丝心碎不已。退役后的女神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外出游玩以及自拍美照,让人感慨,何雯娜真是越来越美了。

不过,近日细心网友发现何雯娜似乎与刚刚退役的中国田径短跑名将张培萌走得很近。今天,张培萌在微博中晒出一段视频,文字写的是“几个月不练已经跑不过女人了@何雯娜”。从何视频看,张培萌以单脚起脚的方式与何雯娜进行室内百米角逐。从结果看,何雯娜以微弱的优势胜出。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积极点评回复,“我告诉你!你让我一只脚...我也跑不过你”、“这就叫:让你一只脚”……

如今28岁的何雯娜也有一点让关心她的粉丝担心不已,那就是何雯娜的单身问题。此前,何雯娜晒出了和朋友们一起游玩迪斯尼乐园的美照,照片中何雯娜显得越加清纯可人。

让粉丝好奇的是,在合影中出现了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一时间网友们浮想翩翩,难不成女神何雯娜和张培萌在一起了。也有网友说,张培萌和何雯娜还挺般配。

有网友更直接,直接问何雯娜合影中哪个是她的男朋友。而何雯娜回复到不在这里面,这句话信息量可谓是相当大,不在这里面,那就意味着张培萌就是何雯娜的好朋友,而女神何雯娜已经有了男朋友,虽然她此后没有亲口承认,但一句”不在这里面“足以说明问题。

不得不说,退役之后的何雯娜过得十分逍遥自在,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同时没有了训练和比赛的压力,何雯娜的心态越来越好,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而张培萌也算是正式加盟退役俱乐部。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