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上海赛每3秒挣1万 远逊嘴炮但这才刚起步

李景亮扬威UFC上海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UFC上海赛中国选手李景亮凭借首回合击倒对手狂澜9万余美元收入,换算下来,嘎子哥每秒能挣1万人民币。当然,这相对于圈钱大户麦克雷戈以及拳击领域的梅威瑟,嘎子哥还逊色很多,但中国MMA拳手正在逐渐打出自己的价值。

李景亮第一回合就TKO美国的扎克-奥托,这场比赛为李景亮带来9.1万美元的收入,李景亮差不多每分钟收入20万人民币,每3秒收入1万。而只用15秒就TKO战胜美国选手博比-纳什的宋克南,大约每秒就能挣到1万。不过与UFC最大牌的麦格雷戈还是差距很大,嘴炮去年11月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战胜阿尔瓦瑞兹那场比赛收入359万美元,每1秒麦格雷戈收入超过15万人民币。

李景亮战胜奥托赢得9.1万美元的收入,其中1.8万美元是出场费,1.8万美元是比赛奖金,此外他还赢得5万美元的花红,另外还有5000美元的锐步赞助费。当时李景亮是在第一回合还剩2分17秒踢倒对手的,完成TKO的时候整个比赛用了不到3分钟。李景亮差不多每分钟挣了20万人民币,大约3秒挣1万。

宋克南只用了15秒就TKO美国的博比-纳什。赢得2.25万美元的收入,其中1万美元是出场费,1万美元是比赛奖金,另外还有2500美元的锐步赞助费。宋克南的这个秒杀成绩可以进入UFC最快KO记录前五,而被KO的博比-纳什此前被李景亮也KO过,三连败之后宋克南这一拳很可能直接把他打出UFC。

当晚的5万美金花红被颁发给了李景亮和宋亚东,宋克南未能获奖。这多少有些意外,有可能是这样秒杀重击存在一些偶然性,在技术的呈现上稍显不足。但即使只有2.25万美元,可宋克南只用了15秒啊,每秒收入0.15万美元,也就是差不多每秒挣了人民币1万。

去年11月13日,UFC205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顺利举行。在头条主赛中,康纳-麦格雷戈第二回合中段KO击败了艾迪 -阿尔瓦瑞兹,成为了UFC史上首位双量级冠军。嘴炮的出场费现在是UFC最高的,达到350万美元,这场比赛他另外还有5万美元的绩效奖以及4万美元的锐步赞助费。那场比赛嘴炮每秒收入大约2.4万美元,也就是每秒超过15万人民币。

今年8月26日嘴炮与梅威瑟的那场跨界大战,门票收入就达到5541万美元。那场比赛梅威瑟10分钟就挣了3亿美元,嘴炮也收入1个多亿美元。麦格雷戈在那场比赛中每秒收入超过100万人民币。如这些大咖相比,中国的格斗精英还正在UFC的道路上起步,李景亮、宋克南、宋亚东等中国精英,今后还会迎来更大的场面。(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