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篮大胜韩国!微博喊话先帮WE、RNG报仇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昨天晚些时候,中国男篮在世界杯预选赛第二场中客场战胜韩国队。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新浪中国篮球”发布微博称,已帮助WE和RNG报仇。

微博截图

在昨日的世预赛小组赛第二场,男篮红队客场战胜韩国队,拥有两百多万粉丝的“新浪中国篮球”发布了一条微博:“WE和RNG的仇,中国男篮先给你们报了。”今年夏天,中国男篮分为了红队和蓝队,意在锻炼队伍,为2019年世界杯做准备。男篮红队由丁彦雨航和王哲林领衔,而赵继伟、赵睿、翟晓川、孟铎以及周琦的缺阵并未对男篮造成重大影响。反观韩国队方面则派出最强阵容,俨然一副势在必得的架势。最终,凭借丁彦雨航贡献的30分,帮助男篮红队力压韩国取胜。

而此前,WE和RNG均来到了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的舞台,并且作为东道主出战。两队均在小组赛中表现不俗,但在半决赛中,WE和RNG均输给了来自韩国的队伍。未能在主场取得更好的成绩,止步四强。此番,缺少多员大将的男篮在客场取胜,打出了中国的血性。

(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