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魔术师!内马尔造点进球还中柱 终结摩纳哥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法甲第14轮焦点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1掀翻摩纳哥,继续领跑积分榜。内马尔成为大巴黎本场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全场比赛他在进攻端无所不能,几乎以一己之力击溃了主队防线。

内马尔一己之力击溃摩纳哥防线

周中欧冠比赛,梅开二度的内马尔赠予巴黎一场7-1的大胜,本赛季各项赛事送出13球8记助攻的他,已经渐入佳境,成为王子公园球场毫无疑问的核心。本场面对法甲联赛中最有可能的威胁,在姆巴佩状态低迷的当口,内马尔用无懈可击的华丽演出,让路易二世球场成为他今夜的舞台。

摆出五后卫阵型的摩纳哥面对状态大红的内马尔也无计可施,图雷、格里克、杰梅森轮番盯防巴西人,中场的法比尼奥、穆蒂尼奥和蒂耶勒曼也屡屡相助。但尽管无数次被放倒在地上,巴黎10号依然轻而易举地戏耍了摩纳哥的整条后防。全场比赛他13次突破7次成功,触球100次为全场最高,以83%的传球准确率送出全场最高的4记关键传球。在姆巴佩屡屡浪费掉自己的助攻机会,大巴黎无法扩大比分的情况下,他又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全场比赛只打门三次便收获一粒进球,还有一次打中立柱。在全场评分鲜有超过7分的情况下,whoscored为巴西人打出9.4的高分自成一档。

本场之后,内马尔本赛季各项赛事的进球数已经来到14个,他的进球也直接击碎了摩纳哥扳平的希望,0-2落后的比赛主队几乎放弃了抵抗,中场形同虚设。赛后数据显示,此役巴黎圣日耳曼有超过50%的进攻是从内马尔所在的左路主导和发起,法甲班霸在巴西人的带领下,射门数和传球数都是主队的两倍。凭借内马尔的神奇发挥,巴黎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已经扩大到了9分。同时这场胜利也终结了摩纳哥跨赛季的联赛主场16场不败。

《雅虎体育》赛后称:“如果姆巴佩能够更高效一些的话,内马尔这场至少能多拿到两个助攻。他是巴黎获胜的关键。”《队报》也对内马尔送上褒扬:“巴西魔术师降临路易二世球场,内马尔再一次展现了他不可阻挡的魔法。”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