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曝长宁半马一男子终点前倒地 抢救无效死亡

2017年11月26日上午7:30,2017首届长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起跑,赛后传来消息:一男子在终点前倒地,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网曝长宁半马一男子终点前倒地 抢救无效死亡

赛事有4800名选手参与,共设3个医疗站、7个医疗点,配有8辆医疗救护车全程保障,在赛道沿线共布有110名医疗保障人员,随时关注选手参赛状态,第一时间为参赛选手提供医疗救助服务。

然而不幸的是,上午十一点,跑者微信群里便传来消息:一男子在距终点100米处心脏骤停倒地,被送上救护车抢救。而随后十二点半,便传来噩耗:该男子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随着马拉松季的到来,这个11月,跑马发生意外的消息频频:11月6日,新乡马拉松一名参赛者猝死;11月19日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一男子参加首个半程马拉松在19公里处倒地后抢救无效死亡;而同样11月26日的东莞马拉松全马赛中的跑者黎某某就比较幸运,他在31.4公里处倒地,经过急救专家全力抢救,目前情况已经稳定下来。

网曝长宁半马一男子终点前倒地 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中国田协的相关数据统计,在近三年时间里,国内的马拉松赛事中已经有近20人猝死,这些参赛者均是跑步中出现心脏骤停经抢救无效而死亡的。这些数字其实都在提醒着每一位跑者,马拉松并不是你想跑就去跑的,跑量的积累,体能的训练,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的反应。

生命无价,且跑且珍惜!!!

(小太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