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尔奇迹!学霸少帅造最离奇德比 德甲历史第2神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多特蒙德在德比战中半场4球领先,最终却被沙尔克04下半时神奇扳平,上演德甲历史上第2神奇的逆转大戏。沙尔克学霸少帅特德斯科,用神奇换人一手导演这场绝地反扑。

最神奇的鲁尔德比

多特近况欠佳,过去5轮联赛1平4负仅拿下1分,周中欧冠又小组出局,新帅博斯帅位摇摇欲坠。本轮联赛鲁尔区德比战对垒沙尔克04,多特开场后倒似满血复活火力全开,前25分钟就连入4球,奥巴梅扬、格策与格雷罗各入1球,巴黎旧将斯坦布利自摆乌龙,主队闪电般4-0领先。连上半年全在养病的格策,都斩获560天以来的首个联赛进球,一切似乎都预示着一场大屠杀即将来临。

沙尔克主帅特德斯科临危不乱,上半时33分钟就连出妙手,一换人就换两个,中场核心戈雷茨卡与阿里特出战,替下中锋迪桑托与麦肯尼,同时将首发阵型343改为4231。刚年满32岁的少帅艺高人胆大,两次换人改变比赛走势,下半时客队中锋布格施塔勒进球后仅隔3分钟,正是替补出战的阿里特再入一球,65分钟时将比分改写为2-4。

德比局面骤然吃紧,奥巴梅扬72分钟被红牌罚下,更是雪上加霜。上半时自摆乌龙的斯坦布利改打老本行后腰后,助攻积极并戴罪立功,布格施塔勒的头球吊射破门正是他送出精准长传,86分钟他又助攻右翼卫卡利朱里再入一球。比赛已完全纳入沙尔克的轨道,只差击溃对手心理的最后一击。德比补时长达7分钟,94分钟时奇迹终于出现,带刀后卫纳尔多建功,并非他擅长的任意球怒射,而是接科诺普扬卡角球传中头槌冲顶建功。

沙尔克将帅疯狂庆祝,以忠诚著称足坛的多特球迷则与自己的子弟兵一样呆若木鸡,鲁尔区德比以最不可思议的结局收尾。这是德甲历史上第2次,出现某一方球队4球领先对手,最终却无法获胜,上一回还是在41年前。1976年9月18日,德甲第6轮,拜仁客战波鸿,主队在24至53分钟这半小时时间内连入4球,4-0领先南部之星。但德甲霸主随后发动疯狂反击,盖德-穆勒与赫内斯分别梅开二度,鲁梅尼格与施瓦岑贝克也先后建功,拜仁在最后35分钟时间内连入6球,最终6-5大逆转获胜。

多特已连续6轮联赛不胜,是2014年9月至11月克洛普时代后的最差战绩,今夏接替图赫尔掌印的新帅博斯,将因连续不胜与这场德比翻船,永载史册。而同样是新帅,特德斯科则与沙尔克正处蜜月期,前12轮后排名德甲第2,德比又上演如此神奇的逆袭大戏,他似已取代霍芬海姆少帅纳格尔斯曼,成为德甲现今最红少帅。

特德斯科的成功并不偶然,他与纳格尔斯曼当年是魏斯魏勒教练学院的同学,而特德斯科毕业考成绩是1分,几乎可以理解为满分,更是“拜仁未来主帅”纳格尔斯曼所无法比拟的。泰代斯科在斯图加特与霍芬海姆都带过青年队,上赛季执教德乙球队奥厄后最后14轮拿下7胜神奇保级,今夏得以高攀“矿工”。执掌沙尔克后,特德斯科改打三后卫,驱逐队长赫韦德斯,改造天才前腰马科斯-迈尔打后腰,种种外界看似不合理的革命举措,最终都收获奇效。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