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服口服!阿尔希拉尔主帅不为输球辩解:满意拿亚军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文/应虹霞)亚冠决赛夜,以总比分1比2不敌浦和红钻的阿尔希拉尔主帅拉蒙-迪亚斯赛后大度祝贺了对手,称“我们的队伍状态很好,也打得很好,我对结果感到满意”,对于这场决战的赛果心服口服。

赛前,多家海外媒体普遍看好阿尔希拉尔获胜,甚至有美国和英国的媒体在FOX电视台上一致预测阿尔希拉尔将以总比分2比1击败对手;迪亚斯教练本人也对以攻势足球战胜对手“感觉自信”,因此最终的结果出来后,还是让各方感到有些意外。

在赛后发布会上,确实有多家媒体向迪亚斯抛出了“疑问”,某种程度上也是为他找“借口”,但阿根廷籍主帅拒绝了“找台阶下”。

有媒体问迪亚斯,是否在今晚比赛中,全体队员都不太在状态?因为首回合的进攻核心,巴西外援埃杜阿德因伤缺阵,次回合前锋哈尔滨也因伤被替换下了场。

迪亚斯并未“顺势而下”。他回答说,“我们自始至终就凭借这支阵容。的确很不幸,埃杜阿德之前受了伤,今天我们的前锋也受了伤,但就今天而言,我们拿出了一支最佳的阵容。”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其实阿尔希拉尔有不少机会,但今晚在日本,你们是咋啦?这个提问也未能撬开迪亚斯的“金口”,他坚称,“今天我们上半时有两到三次的机会,但未能进球。或许是有射手缺阵,实力下降的因素,但我们的队伍打得很棒。”

那么,是浦和红钻的防守改变了?“浦和的后卫很强大。或许是瞄准了防守反击的缘故吧,中场队员的防守也做得很棒。要说败因,或许更多在于我们没有了射手,所以没能打出自己的惯有风格吧。”

迪亚斯也断言,未来阿尔希拉尔会就本场表现和战术打法做全方面的分析,“应该从哪里着手修补,是当务之急。”他也感谢了阿尔希拉尔俱乐部上下,并再次表示为队员们感到骄傲。

阿根廷人拉蒙-迪亚斯在1993年J联赛开幕时曾效力于横滨水手,直到1995年。在发布会上,主席台右侧的大屏幕上一直在播放浦和红钻疯狂庆祝的镜头,但阿根廷人始终未瞥一眼。有日媒记者称,“整场发布会他一直表现得很冷静,展示了他的尊严和骄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