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闫晓楠嘴角见血不退半步 赛后和母亲相拥而泣

闫晓楠和母亲相拥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中国女将闫晓楠在今天的上海创造了历史!她通过三回合判定击败美国选手凯琳-科伦,成为首位在UFC赛场获胜的中国女选手。赛后,她和母亲相拥而泣的场面感动了现场所有观众。

“复仇女神”绝技再现八角笼 闫晓楠嘴角见血不退半步

作为UFC签约的中国女子第一人,闫晓楠被国外的格斗迷起了一个“Fury”的绰号,意思是希腊神话中的复仇女神。

在今天对决美国选手凯琳-科伦的比赛中,闫晓楠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侧踢绝技。对手擅长抱摔性的进攻,闫晓楠尽量注意控制距离,不给对手近身发动的机会。一旦瞄准时机,她就利用左脚进行高位的侧踢,力量、速度都让现场解说惊呼:“天啊,漂亮!”对手受制于闫晓楠犀利的腿部进攻,被打得节节后退,只能是频频用手护住头部。

但凯琳-科伦也不是等闲之辈,她抓住机会将闫晓楠逼到角落,不给中国女将出腿侧踢的机会,然后屡出重拳打击闫晓楠,试图让对方认输。闫晓楠此时显示出血性一面,毫不退让地与凯琳-科伦进行对轰,就算牙被打掉、满嘴献血也不再后退半步。在闫晓楠的反击之下,凯琳-科伦完全没有占到便宜,反而是自己的左眉骨被打出血,疲于招架。

闫晓楠母亲到场观战 赛后与女儿相拥而泣

比赛的结果没有悬念,最终闫晓楠通过三回合判定击败对手。闫晓楠和UFC的第一份合同是4场比赛,今天的开门红不仅是她个人的UFC首胜,也是中国女将在UFC赛场的第一场胜利。闫晓楠在赛后表示,“能在中国参加UFC比赛对她是莫大的荣誉,希望自己的UFC之路越走越长。”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闫晓楠的母亲也来到赛场观看比赛。就在闫晓楠一边享受观众欢呼一边退场的时候,她发现了正在看台上的母亲。闫晓楠此时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她大喊一声“妈妈”,随即向母亲飞奔过去,两人抱在一起放声大哭。也许,所有的语言在此刻都已化为眼泪倾泻,这一幕令现场观众无不动容。(萨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