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浦知良捧亚冠奖杯进场 07决赛MVP为浦和助威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文/应虹霞)2017赛季亚冠决赛次回合正在日本琦玉体育场进行中。这是10年来,日本足球离亚冠之巅最近的一次,比赛受到了日本足球界的高度关注。而主队也不负众望,下半时第43分钟,外援拉飞尔-席尔瓦打破僵局,浦和红钻离胜利只有咫尺之遥。

三浦知良

当晚,可容纳58000名观众的浦和红钻主场尽染红白两色,还有2007和2017的巨大字样——10年前的2017年11月14日,浦和红钻在首回合1比1客场逼平伊朗赛帕番的情况下,次回合在主场以2比0大获全胜,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也是迄今为止日本J球队最后一座亚冠联赛奖杯。

现场大伽云集。“日本足球皇帝”,现年50岁的三浦知良开赛前亲自捧着亚冠奖杯进场,全场响起了“MIURA(三浦)!”的欢呼声。

事实上,讨喜的彩头也发生在赛前一天的公开训练中。24日的公开训练前,前日本国脚永井雄一郎突然现身——在10年前的那场决赛次回合大胜中,正是效力于浦和红钻的永井先拔头筹,令主队士气大振,最终以总比分3比1击败对手,站上了亚冠之巅。

当年那场比赛的MVP永井雄一郎,这一次是以亚足联报道团队的身份现身的。看到永井现身,现役日本国脚、浦和红钻前锋兴梠慎三开心地跑上前去,两人击掌大笑。

兴梠向永井讨教了进球的“秘笈”,而后者告诉他,只有尽快进球,才能挫了对方的锐气,让对手不战而退。而兴梠也表示,要让10年前的一幕在浦和红钻的主场再次复制。

下半时第43分钟,浦和红钻由首回合进球功臣拉飞尔-席尔瓦破门得分。时隔10年的亚冠之巅,正在向浦和招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