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卡卡最好回米兰!他可以给米兰带来很大帮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米兰名宿扬库洛夫斯基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如果卡卡回归圣西罗的话,会给米兰带来极大的帮助,不过扬库洛夫斯基也直言,需要卡卡自己做出选择。

卡卡重回米兰

本周,卡卡重返了米兰城,他不仅和俱乐部CEO法索内见面,而且也观看了球队的欧联杯比赛。在结束同奥兰多城的合同后,卡卡成为了自由身。意大利媒体爆料,卡卡可能重返米兰效力,关于他的角色,意大利媒体有多个版本的猜测,其中包括总监、青年队教练、俱乐部形象大使等。

目前卡卡还没有做出决定,而《罗马体育报》爆料,卡卡可能加盟中超的贵州恒丰智诚,而且双方接近签约。不过这个消息没有得到意大利主流媒体的报道,卡卡本人也从未谈及加盟中超的可能性。

昔日老队友扬库洛夫斯基支持卡卡回归

前米兰球星扬库洛夫斯基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卡卡可能重回米兰一事,“当卡卡这样有着伟大职业生涯的球员可以进入俱乐部工作的时候,我认为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不过目前他正在考虑是否继续职业生涯。对俱乐部而言,能拥有卡卡这样的球员,肯定非常重要。无论卡卡在米兰出任何种角色,他都可以给米兰带来很大优势。”

“卡卡在职业生涯里取得了很多成就,他是赢家,也很聪明,他会给米兰带来很多帮助,不过他本人还是需要对未来做出决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